close
只為幾面的KAT-TUN而買雜誌
到底值不值得呢?
嘛,我個人認為這多少有點賭率問題...
如果不知道內頁到底怎樣
買下去的後果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去承受的(笑)!

我買過兩次女性雜誌
理由都是裡面有KAT-TUN~
不過篇幅當然沒有很多
其中一本甚至只有一個跨頁......
畫質又不是很好...
至今我仍然還沒拿出來掃描
所以還是得碰運氣吧~^^|||

第二本買的是最新一期的non-no
本來是想在租書店先看過內頁
在決定要不要買...
可是在這之前
我站在書店看著這本雜誌時
什麼理智都沒了(笑)~!!

幸好這本並沒有讓我失望太多~
他有把姬樣拍得美美的、我就很高興了>///<
至於畫質好壞...
我就不強求了~
大家等下可以用自己的眼睛
來評斷一下(笑)~

01.很令人手癢的跨頁(笑)~!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這代表什麼吧?
沒錯、各位又有桌布可以索取囉!
嗯...只要有在這邊回應的人就可以得到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這張的圖比上面來得小
所以我沒有做成桌布喔~
雖然它也是小跨頁...
但是畫質可能會不太好
嗯、因此放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就是六個人的獨照啦~
視情況而定
我會製成桌布的機率還蠻高的(笑)~!!

03.髮色還有點淡的赤西...
呃...那是鬍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聖的外套看起來好暖和喔~
毛毛的、毛毛的~^0^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阿丸的袖子很特別耶~!
有拉鍊呢!還不錯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龜梨的項鍊蠻有趣的...
雖然戴著很多東西卻又不失統一性~
嗯...不錯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7.帥氣的阿田...
黑色的西裝外套耶~!!
但是,頭髮越來越長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8.壓軸的姬樣~(心)
笑得好甜啊、笑得好甜啊~~~(大心)
穿著很高貴呢~美呆了!!
不過、對鍊又跑出來了...=w=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