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這兩本舞台劇雜誌的時候
我跟yaping還沒決定誰要哪一本
所以拿到雜誌的時候
我們是用抽籤的方式分配的(笑)
yaping在我之前就po過另一本雜誌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的"點我、點我"去看看喔~
點我、點我!
還有桌布贈送唷!^_^
以下就是我所負責的look at star!^_^
戴著拳擊套的KAT-TUN很帥很帥呢!!^0^
另外,穿著白色系的衣服則是好像天使喔~(大心)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當然啦~我也有製作成桌布唷~
敬請期待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