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本雜誌的圖~
所以拿來作了很多應用,
像是本網誌的橫幅以及應援扇^0^
真的是很好看啊~~~
剛才還跟SAN在MSN上聊了一會兒˙˙˙

SAN:他在每個成員下面放了條碼~會讓我覺得~感覺是可以刷一下~看多少錢的XD

我:哈哈~沒錯沒錯

SAN:搞不好雜誌是故意的XD
"逼"一聲→您好~總共OOOOOOO元

我:如果有在賣那會造成搶購XD

SAN:只有一個人耶~~~會大暴動吧XD

我:那會是很可怕的景象^^|||

SAN:哈哈哈~對呀~我那個OOO好像打太少個XD

我:沒關係,那是美元

SAN:歐元~英鎊~ 比美元換算還高XD

我:喔喔~

[兩個認真討論"賣男人價格"的女人(笑)˙˙˙上哪去找這種大賣場啊XD~?!]

*KAME─好可愛、好可愛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燈光打得好喔~^^皮膚變成六個裡面最白的(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最近真是越來越王子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KI─聖˙˙˙我真的覺得你這張好像在拍罪犯照˙˙˙對不起˙˙˙(汗、汗、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UEDA─我好喜歡、好喜歡龍也這張喔~!!>\\\<(大私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RU─丸子這張很帥喔!!很好看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雜誌圖片由美麗大方的SAN提供^_^
所以會打上網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