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ピチレモン"
這本雜誌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笑)
一樣是為了KAT=TUN而買
但是˙˙˙4月號的頁數跟5月號的頁數會不會差太多啊?= =
害我買4月號的時候悶到~~~
[↑↑↑因為太悶了,所以我不想PO上來= ="]

今天到即客雜誌店逛的時候
yaping就拿著5月號給我看
那時候真是有點恐懼
看來4月號對我的心靈造成不小的傷害(笑)˙˙˙
不過還好,5月號有彌補了上月號的空虛˙˙˙
要不然,我會把這兩本打包好丟進台中港!!←喂!別亂丟垃圾~
5月號除了改變我對這本雜誌的觀點之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貢獻˙˙˙
那就是~"跨頁=桌布"啦!!XD
嘿嘿~沒錯!!
終於又到了桌布贈送時間了~!!←真是久違了~^^|||
(為了慶祝(?),還有另外收錄POTATO的桌布兩枚^^)
所以想索取的人,請往下看唄~

-------------------------------------------------------------

*雜誌內頁
(不是我要說˙˙˙KAME你的手位置擺得˙˙˙好微妙啊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索取辦法:由於這本雜誌有KAT=TUN的告白台詞,所以請大家說出自己
心目中,最想聽到的"告白"是怎樣子呢?
回答完後,請記得留下妳的e-mail唷!^_^

=======================================================

*桌布試看圖
[原圖大小:1024*76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謝SAN提供的某TV誌←對不起,我忘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補:竟然忘了下面這一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好久沒辦這個活動了~>"<
希望會有人參加~!!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