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Close-up
KAT-TUN
這群才華洋溢的全方位年輕男藝人
令人期待的第一張CD終於問世了!
平常個性截然不同的六個人,
只要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就能發揮爆炸性的POWER!
身為表演藝人的他們
對於工作的期許以及內心潛藏的期望、喜歡的女孩類型等等,
一起來聽聽他們怎麼說吧!

I*我們のLOVE MESSAG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NI:這是很難得的中文版呢~^^
喜歡KAT-TUN的寶貝一定要去買喔!
由於怕有侵權的問題…所以在圖片上有註明出處
另外打出內容來是想跟大家分享
但請不要外流喔!謝謝>\\\<]

Kamenashi
1986年2月23日生,東京都人。B型。
在「青春AMIGO」中與山下智久暫時組團,
主題曲也賣了百萬張!還擔任副歌的作詞、作曲工作。
雖然是所有成員中最年輕的,
但在工作現場的表現最成熟穩重,深獲好評。

Akanishi
1984年7月4日生,東京都人。O型。
從大家公認的淘氣大男孩逐漸成長為堅強剛毅的男人。
參與電視劇、綜藝節目的演出,
個人活動行程緊湊,並藉此累積工作經驗。
今年的目標是開個人演唱會,
應該也能如願以償吧!

Taguchi
1985年11月29日生,神奈川縣人。AB型。
在演唱會中,是唯一展露踢踏舞舞技的成員,
可以說是多才多藝。
男模特兒般高挑修長的身材,加上華麗的舞姿,
讓人不由得看到忘神陶醉!

Tanaka
1985年11月5日生,千葉縣人。B型。
在演唱會中的表現最為狂野,
但其實是位溫柔多情男。
雖然他總是扮演著「製造歡樂的角色!」,
但內心的獨白其實是
「希望觀眾席上一個人也沒有,可以讓我自得其樂。」

Ueda
1983年10月4日生,神奈川縣人。B型。
也負責專輯的寫曲工作。
外表看起來很有藝術家氣質,文質彬彬,
但私底下喜歡激烈運動,常去打拳擊,是個運動型男孩。
看似削瘦,卻擁有令人羨慕的腹肌喔!

Nakamaru
1983年9月4日生,東京都人。O型。
在電視劇或綜藝節目中,總是扮演被欺負的角色,
但內在其實是個冷靜分析型的人。
「我很喜歡Ray的讀者。
她們對於服裝和彩妝都很重視,時髦又漂亮」,
這真是最棒的讚美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中丸雄一
超級酷哥。就算在混亂中也能保持客觀
今年的目標就是推出第一張CD,
今後也會陸陸續續推出唱片吧,
腳踏實地一步步走來,
也在日本全國各地舉辦演唱會,
還希望幾年後能舉辦亞洲巡迴演唱,
為了達成這個心願,我會更加努力!
自從成為KAT-TUN一員後,
當然會對音樂感興趣,
但是現在覺得寫詞也蠻有趣的,
希望能以傑尼斯代表的身分,活躍於音樂界。
在KAT-TUN中,我總是扮演著踩煞車的角色,
因為我是個冷靜客觀的人。
不過一旦談戀愛了,可能就會不太一樣,
只要認為對方是個溫柔的好女孩,
就會一股腦投入感情(笑)。
其實我常會做些出人意料的舉動呢。
我很喜歡像Ray讀者般,優雅有教養的女孩。

灰色連帽上衣 ¥42000/D&G
改裝牛仔褲 ¥109000/Levi’s
球鞋 ¥16590/ENERGIE
鑲铆釘皮帶 ¥26250/MIDWEST
項鍊/本人私物

龜梨和也
個性傳統的女孩比較適合…現在是這麼想的
現在正逢環境改變較大的時期,
我覺得與其考慮該做什麼,
不如思考該如何不被潮流左右,
保持自我特色比較重要。
關於我個人的野心,也是相同的想法。
我想這應該是最難辦到的吧!
在團體中扮演的角色?
我想大家看得很清楚,我負責收尾歸納的工作,
我自己也認為必須這麼做。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角色蠻重要,沒有我是不行的。
我覺得KAT-TUN的優點就是自由。
不希望給人「我們就是這樣」的固定模式,
希望能有各種風貌,不過談戀愛一定要專情(笑)。
希望女朋友是個溫柔體貼的人,能對我付出全部的愛。
我喜歡個性傳統保守的女孩。
今後也將火力全開,努力工作,
現在應該還是將全部心力投注在工作上吧!

橫紋圖案背心 ¥16800/roar
外套 ¥47250、牛仔褲 ¥31500/以上皆為MIDWEST
鞋 ¥29400/SHANK AKA
皮帶 ¥11550、鍊帶 ¥7140/以上皆為THE GAMBLERS
項鍊/本人私物

上田龍也
其實是個清心寡慾的人 喜歡接受考驗與磨練
今年我的目標就是以籃球稱霸全國(笑)。
這可不是在開玩笑,是真的喔。
因為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我很喜歡運動,打拳擊就像日常便飯般,
一直都有持續練習,
當然我也會努力讓KAT-TUN更有名,
但是充實私人生活也很重要。
在KAT-TUN中,我打算扮演包裝與發言的角色(笑)。
至於喜歡的女孩類型嘛!
個性要成熟穩重,而且頭腦要聰明。
我覺得我的標準蠻高的,
因為我不是那種馬上會墜入愛情的人,
而且也很容易厭倦(笑)。
不過,還是要實際談過戀愛才會知道吧。
說不定會從朋友變為情人,那也不足為奇吧。

咖啡色背心 ¥2635、
咖啡色皮襯衫 ¥44100、
咖啡色高統球鞋 ¥19950/以上皆為abahouse international
牛仔褲 ¥27090/ENERGIE
皮帶 ¥24150/MIDWEST
項鍊、耳環/本人私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田口淳之介
我的個性坦率直接、喜歡的女孩類型希望也跟我一樣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Ray的封面人物(笑)。
我沒有什麼野心,因為我不是貪心的人。
私底下也只是會做想做的事而已。
遇到假日,通常也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在不知不覺中就度過了一天。
最近沉迷的事物應該算是打撞球吧。
不過,只有回老家的時候才能玩,
所以技術一直無法有所進步(笑)。
在KAT-TUN中我扮演的角色就是大家的休息站。
辦演唱會時,大家都很緊張賣力,
我就會想辦法讓大家好好喘口氣,放鬆一下。
我喜歡自然不做作的的女孩。
個性開朗,但不要太囉唆。
逞強或做作的女孩,讓人覺得反感。
坦率是最好的。如果帶著偽善的面具,
很快就會露出馬腳的。
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更加自然率真。

粉紅色襯衫 ¥14700/abahouse international
黑色牛仔褲 ¥39800/roar
鞋 ¥30450/SHANK AKA
領帶 ¥16800/YOBOSS
戒指/本人私物

赤西仁
別人眼中光鮮亮麗的我 最渴望擁有平凡的幸福
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能辦個人演唱會,
以及參加電影的演出。
在KAT-TUN中,
我常扮演著將已經決定的事情,
打亂再重來的角色,
就像是一個引爆器般存在著(笑)。
但是聊到未來的理想時,
我反而覺得建立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
勝過轟轟烈烈、起伏多變的人生,平凡才是最幸福的。
如果突然變得很有錢,也會有許多問題出現,
只要能守護你所愛的家人,這樣就足夠了。
能與我共同建立幸福家庭的伴侶,
她必須是個有主見、凡是都能溝通,
很了解我的人。
還有最好不要擺架子,
相處起來會很累的人絶對不及格。
剛開始也許會從外表來作評斷,
但是最後還是個性適合與否比較重要吧。

LOGO圖騰T恤 ¥16590/ENERGIE
牛仔褲、皮帶、鞋、飾品/本人私物

田中聖
演唱會是唯一、能夠展現真正自我的地方
今年的目標就是要出人頭地!
更大的野心就是,
儘管現在可能沒沒無聞、但是將來一定要成為最頂尖的人物。
任何事情都要嘗試,
凡事要做到100%最好的境界,
絕對不能半途而廢。好惡也要分明。
在KAT-TUN中,
除了唱歌之外,我都扮演著炒熱氣氛的角色。
平常我是很自閉的人,
原本就嚮往安靜的生活。
但不想因為太自閉而讓旁人擔心,
所以都故意裝得很HIGH。
其實我很內向害羞,
初見面時就能跟對方打得火熱,
是因為我怕被人家忽視、看不起,
所以就表現得很活潑。
工作中唯一能盡情展現自我個性的場合就是演唱會。
我好像得了演唱會中毒症,
真想一年365天都是巡迴演唱。
一想到有機會參加傑尼斯演唱會,
就覺得很震驚。
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喊「一起盡情狂歡吧!」(笑)。

LOGO圖騰T恤 ¥7800/SALVAGE
轉印圖案牛仔外套 ¥36750、馬靴 ¥39900/以上皆為MIDWEST
卡其色牛仔褲 ¥26040/ENERGIE
戒指、項鍊/本人私物

第一張出道專輯Check!!
菅鹿峰先生作詞&B’z的松本孝弘先生作曲
的出道曲『Real Face』也收錄其中。
「六個人一起出意見,
從無到有誕生了這張專輯。
我覺得這是一張氣勢磅礡、無可挑剔的作品。」(龜梨)

Profile
2001年4月組成團體。
KAT-TUN就是六個人的姓的頭文字合體。
2002年開始陸續舉辦演唱會,
到2005年已經演出了129場,
動員84萬人次觀賞。
六名成員都各自有
電視劇、廣告、音樂節目、電影等活動參與演出,
朝全方位發展。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內容被翻譯成中文之後,有些部分還蠻好笑的~^^
一些用詞啊、形容啊…可能看日文時都沒什麼感覺,
但是變中文後,就很微妙耶(笑)!
嗯~我們要感謝Ray的中文版翻譯者喔!!
PS.對了,Ray現在有募集翻譯者唷!
日文程度好的人不妨去試試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