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刊23週年 企劃連載
3號連續!
貼身採訪
超人氣的龜梨!

龜梨和也的
各種主題色彩 約會服裝特集

受到大迴響的3號連續企劃第2彈居然是龜梨和也!
「這個夏天想要挑戰各種不同的流行」
這樣的龜梨將要嘗試搭配3種色系的約會服裝!
除此之外還有令人心跳加速的戀愛話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攝影/管也秀夫(www.canno.tv)
責任擔當/楊舒涵
美術擔當/許慈芬
造型/和田YUKIO
協力品牌/請見SHOP LIST
髮型化妝/豐福造一(MAKEUPROOM)
構成/高橋令子
設計/FORME


【WHIT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太陽眼鏡 39900日圓/C.C.COUNTRY-(christian roth)
丹寧褲、運動鞋/造型師私物
耳環/本人私物


Q:經常去購物的地方是哪一區呢?
A:代官山、惠比壽一帶比較常去吧。
常常會自己一個去逛街。

Q:會拘泥於哪一種髮型嗎?
A:完全不會。
現在不會特別拘泥髮型啊!
但是既然是夏天,
還是會剪短一點吧!?

Q:有特別喜歡去的店嗎?
A:某一個時期,全身都是名牌的東西!
好像是有這種時期,反正不管是什麼東西,
從T-shirt到內褲,即使連皮帶都要用名牌的,
全都蒐集齊全了耶。究竟是為什麼呢?(笑),
不過,現在的我,什麼都可以穿。
是哪一家店賣的也完全不會問,
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就算是1000日圓左右的T-shirt也會穿,
現在的我會把各種不同的風格,嘗試做適當的混搭。

Q:自己私底下搭配衣服的時候會拘泥於什麼風格嗎?
A:完全不會拘泥於任何形式。
最近對於嘗試各式各樣的衣服變得興致勃勃的,
總想要轉變成為一個新的自己……。
首先想從流行的衣服著手,事實上我也已經把不穿的衣服整理出來。
一下子就整理出了大約8成左右的衣服,
雖然現在還裝在大塑膠袋裡放在房間的角落,
但已經打算要送給朋友,如果送不完的話,就拿去跳蚤市場賣掉。
所以我最近買的衣服都是以前自己絕對不會選的顏色,
而且也會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

Q:現在最想要的流行單品是?
A:圓領的夏季針織衫。
其實最近已經買了一件咖啡色的圓領針織衫了,
現在還想要一件顏色不一樣的。
因為在裡面搭配一件T-shirt,
要是覺得熱的話就可以把針織衫脫掉,
在現在這個季節還挺實穿的,
配上黑框眼鏡的話,
就會有點英國風,
我還蠻想試試看的。

Q:你的興趣是衝浪,那麼去衝浪的流行穿著是什麼呢?
A:T-shirt還有丹寧褲,
再加上太陽眼鏡的話就非常有型。

Q:你擁有的最多單品是什麼呢?
A:T-shirt還有丹寧褲。


【PIN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格子襯衫、丹寧褲/造型師私物
涼鞋、耳環、手腕上的髮圈/本人私物
[KANI:我開始好奇造型師是誰…(笑),
還有…龜梨……髮圈?你真的有在用?手上的那個蠻可愛的(笑)。]

Q:你平常會看流行雜誌嗎?
A:超常看的!
這不是客套話,像『ViVi』之類的女性流行雜誌,我也常常看喔。

Q:在忙碌的工作中你怎麼解除壓力呢?
A:其實我並不會常常感到壓力。
但是當我覺得「啊啊,最近真是被工作追著跑啊」的時候,
就會在穿著上做些改變來讓自己振作一下。
譬如說,當工作比較早結束,
臨時和朋友約了去吃飯的話,
即使時間卡的很緊,我還是會硬要回家去換套衣服。
把平常搭配丹寧褲的T-shirt拿來搭配工作褲試試看,
像這樣來點小小的冒險,
心情也一定會跟著變好,
真的是不錯的方法耶。

Q:和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會希望對方是穿著怎樣的服飾赴約呢?
A:基本上就是要很自然。
雖然穿丹寧褲也不錯,但是第一次約會的話,
還是希望女孩子可以穿裙子或連身裙之類的,
比較女性化的衣服比較好吧(笑)。

Q: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會想穿什麼樣的流行服飾呢?
[KANI:尬的!這問題問得太妙了吧?(笑)]
A:裙子
[KANI:龜梨…你的回答也很妙……(汗)]
想要穿穿看!
想試試看通風的滋味(笑)。
女孩子真的很好耶。
可以有變換各種流行的樂趣,實在很令人羨慕。

Q:早上起床之後一定會做的事情是?
A:音樂馬上打開
然後就會拿起杯子,
把冰塊放到柳橙汁裡面喝掉!
順便一提柳橙汁可是100%原汁。

Q:睡覺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A:在浴缸放泡澡劑然後泡澡。
一邊看小說一邊泡半身澡約30分左右。
我不管再怎麼累都一定要泡澡,
現在熱衷的泡澡劑是有藥草成份的。


【BLAC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Q:平常時,你都聽哪些音樂呢?
A:木匠兄妹合唱團。
出去玩的時候或在工作的場合裡,
經常都聽到節奏比較快的歌曲,
所以我這一陣子在車上都一直重複聽木匠兄妹的CD。
總覺得聽一聽心情就會跟著好起來呢。

Q:這幾年內,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是週遭環境有改變嗎?
A:自己本身,或者是和團員之間的關係,都完全沒有改變。
但是週遭人的反應,在我演出『極道鮮師』之後應該多多少少都有些改變吧。
所謂的改變,也只是單純的在街上被人搭訕講講話而已。
像前一陣子也是,只要我帶我家的狗去散步的時候,
就會被鄰居的太太們圍起來,站著聊天聊個20分鐘左右,
有的時候還會收到哈密瓜麵包呢(笑)。
真的很高興呢。雖然是很高興的接受了,
但是這樣好像很受歡迎的事情,我都盡量不要太在意。
說真的,我現在的狀況,也會讓我心裡一部分覺得害怕……
失敗或成功只有一線之隔,我覺得我不能太任性,也不能太驕傲。
自己也只能專心一意,全力以赴去做,我是這麼想的。

Q: “龜梨家的料理”中喜歡的是?
A:媽媽為我做的奶油燴飯吧。
沒有弄碎的馬鈴薯是最棒的!

Q:去做腳的指甲彩繪的時候,你最喜歡用的顏色是?
A:金蔥金蔥。
順便一提,我都是自己做的。
[KANI:=口=……你變得好小女人喔~~~(毆)]

Q:你的左右銘是什麼呢?
A:一心一意的樂在其中!

出軌!?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絶對不會做這種事!

──龜梨君對於交往中的女朋友會要求什麼事情呢?

首先就是愛!再來是打掃和洗衣服和做飯。

──這些事實上都是頗嚴格的條件不是嗎?難道你是大男人主義者嗎?

嗯,可能吧!?(笑)可是如果對方做飯給我吃的話,
我也會幫忙洗洗碗什麼的,偶爾做飯的事情也可以交給我來!
我是會做這些事的那種類型。

──你會做飯嗎。那麼拿手的料理是什麼呢?

炒飯!雖然好像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喔。
並不要特別到超市去買材料,基本是要會利用冰箱裡剩下的材料來做喔。
之前也是,因為有剩下的紫蘇和乾沙丁魚,所以我就試著加進炒飯裡炒,
像這樣靈機一動所下的功夫做出來的料理我很喜歡呢。
平常吃泡麵的時候,我也會在裡面放入韓國泡菜試試看喔。

──如果是這樣的話,女孩子做飯的時候,你的標準也會很嚴格嗎?

完全不會喔。雖然不拿手卻拼命的做給我吃的話,應該會很高興吧。
做不好沒關係我會改變味道的!(笑)

──喔喔,很有男人味!那麼我開門見山的問,你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什麼呢?

“爽朗可愛”的女孩子。平常時在大家的面前是個性爽朗的,
但是在我的面前的話,就完全變成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我喜歡有 “女孩子氣”的女生,還有就是頭腦要好。
不是指成績很好的那種喔。年齡的話比我大或比我小都沒關係。

──戀愛中的時候,我喜歡妳的情感會傳達給對方知道嗎?

會傳達給對方。我是那種會好好說出『我愛妳』的那種類型。
也會希望對方用相同的方式對我。
因為啊,我覺得用言語說出來的話,
會有好幾倍的效果,難道不是這樣嗎?!

──龜梨君戀愛中的話會改變自己嗎?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改變自己的。這是一定的吧。
工作的時候就要專心工作,就算有了女朋友,
也不能在工作中傳簡訊什麼的,
像那樣的事我絕對不會做的。

──女孩子做什麼事的時候,你會覺得被吸引呢?

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譬如說,當我被邀請到她房間玩,
然後她拿飲料給我喝的時候,不會只有給瓶子而已,
而是好好的把飲料倒到杯子裡面再給我,
我對於這種很女性化、會注意小細節的女孩子很沒輒(笑)。

──最後還是要確認一下,你會出軌嗎?

絶──對不會。根本不可能的。


*PROFILE*
KAZUYA KAMENASHI
1986年2月23日出生在東京。身高171cm,體重53kg。
血型B型。2001年加入KAT-TUN。
2005年演出連續劇『極道鮮師2』(NTV電視台),和團員赤西仁一起受到大眾注目。
接下來又主演『野豬大作戰』(NTV電視台)。
和NEWS的山下智久一起組成期間限定團體。
主唱修二與彰的主題曲『青春AMIGO』,創下暢銷紀錄。
今年3月終於以KAT-TUN這個團體首次發表單曲『Real Face』,也是非常暢銷。
今年到現在一共演出了6支廣告。





以上、退場。
[註:真沒想到......我竟然會為了那種原因就買了這本雜誌......(詳情請見接下來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