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伏夜出的吸血鬼
我還蠻喜歡這種題材的^^
似乎對那種虛幻又脆弱的美很感興趣
若問我想不想變成吸血鬼?
嘛、如果能有一日體驗的話那倒是不錯(笑)
但我可不想吸血、或是被太陽一曬就灰飛湮滅^^|||
無論是小說還是漫畫
吸血鬼的故事佔了蠻多市場的呢!
我特別喜歡菊地秀行老師寫的「吸血鬼獵人D」XD
會夢到吸血鬼那個故事大概也多少有受到影響...
另外被翻拍成電影「夜訪吸血鬼」的原著小說也很讚喔!(大拇指)
只可惜現在找不太到了>"<
我還看過「魔咒女王」這部電影,
也還不錯~
看著那些穿著華服、舉止優雅的『夜行性生物』一個個美麗又哀傷的故事上演~
就讓我不禁認同某位插畫家所說的:
「美好的事物之所以被創造出來,爲的就是一瞬間的毀滅。」
說的真是太......絶了......^^|||

まぁー但我不想毀滅寶貝們(笑),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桌布贈送(直接點連結即可下載圖片)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這張就讓我想到電視上的可美果(還是可果美?)的番茄汁廣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瞞各位說...KANI在下我...扮過吸血鬼(噗)
最滿意的是那頂淡金色的假髮~柔柔亮亮~(是說我家挺多那種東西的=w=)
還有特地去買假獠牙來戴喔XD
但是因為會流口水=口=(嘴巴會合不起來)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基本上,我只能說...
在那種大熱天的太陽底下玩這種COSPLAY根本是找死的行為= ="
就算不是真的吸血鬼~我也快被烤焦了>"<

以下就是KANI蠢蛋的蠢照片~(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且...尬的,我還拿武士刀咧..........(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笨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哈~硬是要跟寶貝們插一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