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們~一起祈禱網路空間上傳順利吧(雙掌合十)



月下夜話系列之《解夏》




解夏十五日。清淨行律儀。五百苾芻眾。悉斷煩惱縛。
 
「以往都將消失,一切將重頭開始」
 
 
 
 
盛夏午後。
在強烈的陽光中,蟬鳴傾瀉而下。
亮在書齋中展開書卷。似乎在調查東西,遍尋古今的典籍。
之後──有某種東西貼近的感覺。
「……」
亮抬起頭。
伊人身著白色狩衣緩步走進書齋。
像是要窺看書卷一樣,傾身在亮面前坐下。
烏黑長髮濕漉漉,在乾淨的榻榻米上滴下透明水珠,彷彿散發著淡淡香氣。
這位是數天前,突然說要進住亮中將位在嵯峨野別院『避暑』的小親王龍也。
「不要老是看書,陪陪我吧!」以不服氣的聲音嬌嗔地說道。
「等等,先別靠過來。」
亮表情不變,若無其事地迅速將書卷收好,放回案几上,以免被弄濕。瞄了一眼龍也,「怎麼變成那副模樣?」活像剛從水裡打撈上來。
龍也眨了眨眼,「我不小心掉到水裡了。」
挑起濃眉,壓根不信這一戳即破的小謊言,手指輕柔地撥開龍也溼透的秀髮,亮嘲弄般地問道:「哪有人先脫光衣服,然後再不小心掉到水裡的啊?」佈在這宅邸的式神會保護他,再者他身上這件狩衣雖稍稍凌亂,可是乾的。
「京城夏天雖然熱,可是這裡更是悶熱,就連汗都流不出來了。我聽說把身體浸在海水裡對皮膚很好。」龍也昂著水汪汪的黑眸答非所問。
「所以說…小親王你是跑到水池裡去游泳了吧?」虧亮理解了得。
龍也「嗯」了一聲,慵懶地伸展身子,「不過,那樣做我也已經覺得膩了。而且,還是好熱。」
雖然有著令人傾倒的美麗外貌,不過有時行為舉止就像孩子一樣撒野。試問有哪位親王會如此不避嫌在下臣家赤身裸泳?此刻還開始在下臣面前打滾?
「真想讓那男人見見他的寶貝御弟你這副耍賴模樣…」
不過卻沒有立刻制止還溺愛著這種姿態的親王,因此自己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麼。頂多嘮叨一下,然後疼寵地擁他入懷,取出絹巾爲他拭乾濕髮。龍也舒服似地稍稍瞇起眼,露出微笑般的神情來。他順勢地伸長了手臂環勾住亮的頸背。
「我覺得沒必要連在你面前都要裝模作樣呀。」
「……」
「你為什麼臉紅?」
「我沒有。」
龍也噗哧一笑,「不,你臉紅了。你雖然皮膚比我黑,沒辦法馬上看出來,但是我還是知道你在臉紅。」
聞言,亮的大手立刻覆住龍也雙眼。
「夠了,別往上看。」
「亮,怎麼了?」
「……往上看我會想吻你。」







 (試閱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