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前一陣子的雜誌了
不過照片真的拍得很棒~
所以還是掃描起來跟大家分享囉!^^
2人、3人組的拍攝
因為小八團人多~
所以這種拍攝方式就很有趣喔!XD
好想跟小八團的攝影師脫帽致敬(笑)
最近小八團都拍得好棒喔~~~!

*亮面紙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面紙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手上拿的球好像會發光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這張主角是村上,但我覺得後面的安田好可愛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丸山難得笑這麼含蓄耶~後面那兩隻都在裝憂鬱(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涉谷這張好好看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啊~安田你這...也太可愛了吧=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倉很帥,不過吸引我的是後面搞笑的涉谷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奇怪...三人組的部分都很含蓄耶(笑)!你們是怎麼了?肚子餓?(3眾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很久沒有送桌布了~
就這樣...三個亮醬要一次送給大家喔!XD
老規矩(笑)~請留下妳的mail~我就會將桌布寄過去囉!



[試看圖]
尺寸:1024*76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說真的...自從某事件發生後,我就沒什麼動力PO雜誌圖了~感謝小八團給我活力與生氣(噗~少來!)另外我要再說一次~WU~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