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有一陣子的雜誌了...
大家都看過了吧?
唉~沒辦法~因為我是買船版的嘛~
當然會比較慢囉~
是說日本出雜誌的速度真的是很快~
聽說兩大本的1月已經出來了呢!
我也在火車站看到了= =
有點心動.....
但是不行~!
我要克制!= =
還是乖乖買船版吧~
AIR版實在是...............
啊~不過1月的popolo真是很殺呢~連yaping都無法擋(笑)

回歸正題,讓我們來欣賞11月的POTATO吧~^^

用藍紅為基調來分割六格
感覺很適合喔~
第一張大家穿的服裝也很讚!
開始有秋冬的感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ME這張看起來很像小孩子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則是裝憂鬱性感(笑)但我想應該是肚子餓了(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笑得很優雅呢~怎麼講呢...像王子卻又像少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KI展現了他寬闊的胸襟(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RU穿了...類似粉紅(?)的上衣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UEDA...............(羞)討厭啦、拉鍊幹麻拉成這樣......[要脫就快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趴趴照(笑)
好像不知道從哪一期開始...
POTATO的KAT-TUN很多趴著的照片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久沒合成的一頁...之前的POTATO我偶爾會懶得用(汗)
下面的小照片依舊很可愛、有趣啊~~~
有時候真希望雜誌編輯部能把這部份放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和上面無關的桌布贈送.....(笑)
由於12月的MYOJO我不掃圖
所以龍也這張桌布就放在這邊贈送啦~^_^
想要的人請在此索取唷~^^
[試看圖]
建議解析1280*1024(笑)←目前KANI的桌面大小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我又開始釣魚了(笑),啊啊~或許我跟剛會異常合得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