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被點名~
而且還是許久沒見的少揚女爵殿下啊~~~XD
這真是我的榮幸啊^\\\\^
嗯嗯~我已經填完啦~~~請笑納~~~
[雖然標準的腐女答話還挺多的就是了=ˇ=]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錦戶亮和上田龍也合照
2:【錦上‧添花】兩人限定團體
3:錦戶亮和上田龍也合演的日劇
4:錦戶亮和上田龍也合出的專輯
5:恩。。。最後兩人來個小同居好了

[以上完全是腐女的妄想=口=第一題就淪陷了….|||]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女爵殿下XDDDDD


[你們的關係是]:
OKE。曾經一起卡陰的畢製關係(笑)


[對她的五個印象]:
1:報告非常好用的三吋不爛之舌ˇ(令小的我十分佩服、無比景仰XD)
2:做事蠻有條理的~
3:很喜歡羊^^
4:朋友群非常龐大XD
5:是個領悟出S奧義的真‧S女爵殿下!*噗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一起外拍ˇ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咦~~~我會好害羞>\\\\<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嗯…應該還好吧~
不過沒想過我們會變成情人XD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會‧怕‧怕~~~~(抖晃)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我已經陷下去了~不要還拉我往更深去>口<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來高雄玩吧~來吧~來吧~XD


[對她的整體印象]:
對朋友可以義不容辭~~~~~~的S (噗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反正我就是天然………….. Orz


[喜歡的個性是]:
看待事情能夠以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
勇於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任、認錯、改進~
認真踏實地生活著
會為他人設想、體貼,偶爾說些忠言逆耳的話是為了對方好ˇ


[討厭的個性是]:
會去惡意陷害別人、傷害別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像錦戶一樣的自信與帥氣
像上田一樣的認真與可愛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小愛 (因為人在宜蘭礁溪~所以不一定會看到)
(2) 猛禽小姐
(3) 小布 (因為人在國外~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寫XD)
(4) 愛妻~餅餅~有空在幫為夫寫個問卷吧XD
(5) 爬牆對象一‧卡露娜親親
(6) 爬牆對象的對象(噗)‧螞蟻姊妹
(7) 爬牆對象二‧遙親親
(8) 有可能會路過的小潑
(9) 有可能會路過的奶昔
(10) 有可能會路過的Amber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如果願意寫問卷的話~再留言跟我要吧ˇ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嗯~記得螞蟻親的正妻是小露娜~
不過她也時常跟吾妻餅餅搞精神外遇就是了(好複雜的關係 <囧>)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對不起,我笑了。


那8號跟5號呢:
哈哈,搞不好很合拍喔~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2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遠距離戀愛啊~~~但也得要讓我找到人先…=ˇ=||| (小布啊~~~)



那7號呢:
哈哈~我愛她~她也愛我唷ˇ


4號是單身嗎:
她是我愛妻ˇ

5號的姓氏:
卡? 噗 (卡露娜:囧)


10號的名字:
嗯~個人隱私 (呵呵~不告訴妳們咧ˇ)


4號的嗜好:
。。。。。逼我寫H文 (哭了)


5號跟9號合拍嗎:
錦上方面(?)應該合拍吧^^


2號讀哪間學校:
已經沒唸書啦~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她是個很可愛的【大】女人喔~XD


3號呢:
。。。。叫我十分想念的可愛小女生>”<


9號呢:
她是很棒的小寫手ˇ(奶昔~我等妳的交換愛啊~~~)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抱歉,這題我看錯號碼@@重答~

嗯嗯~我喜歡小潑唷~~很有feel呢(笑)


9號住哪裡:
秘密XD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好問題!因為她是亮媽,所以是黃色的 (笑)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算不錯的ˇ


7號喜歡2號嗎:
她們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
國中時期的年少輕狂….噗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你喜歡幾號:

通通有~我最喜歡妳們啦~~~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