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前接到我家猛禽的來電,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她家附近新開的牛排館吃飯,開幕期間打8折喔!當時正在跟透明卡設計戰得昏天暗地的我腦袋有點運作不當,只好先跟猛禽說:我考慮一下。 不過後來還是去吃了。 雖然原本我是想吃鱈魚的......(由此可知,這女人的日常計畫是可有可無的 笑) 

騎著小黑(?)到了猛禽住所後,載她前往未知的領域(不是牛排館嗎?!) 讓我笑出來的是... 那間牛排館就叫做"尼克牛排館"啊~!!! 

是"尼克"啊!XD 

大家可能很疑惑,不過有看過CSI犯罪現場的朋友應該知道,尼克就是其中的一名主角,也是我最喜歡的主角之一啊!至於我為什麼會喜歡他日後再來寫篇文章(心)。

 牛排館的服務生說話有種口音,猛禽一直聽不懂她在說什麼^^|||我也是很努力的去理解,幸好,總算聽懂她說的"一些"話...其他的就看著她的嘴巴發呆(汗笑)。我點了厚片沙朗牛排10盎司附洋蔥湯(後來我跟猛禽換濃湯),猛禽則是大蒜厚片豬排6盎司附濃湯,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還跟我們解釋為什麼沒有附麵,問題是...她說的話我們要隔10秒鐘才能理解=ˇ= 

嘛、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鐵板麵,只是猛禽哀怨地說這樣她會吃不飽(笑)。[PS.說明一下,我們的食量可大可小啦~猛禽時常吃完正餐之後又會喊餓亂吃一堆點心類,或者是我可以一人吃下兩份海鮮焗烤(但絕對不想再來一次 囧)] 

除了沒有麵之外,我還蠻喜歡這家的牛排,五分熟不會太生,肉質也還算鮮嫩多汁,只是猛禽跟我都一致認為...既然妳們沒附麵的話,四季豆好歹也給多一點吧?配菜也太少= =" 沙朗牛排還有附餐後甜點,紅豆布丁,紅豆在布丁下面,然而我吃了一口布丁之後,就發現這是杏仁布丁耶!很微妙的味道,恩...就跟我中午喝的仙草茶甘蔗汁的味道是一樣的。 

因為份量不多,我們很快速的吃完這餐之後,跑去屈臣氏逛。 猛禽跟我邊聊邊逛,突然在藥品區看到一個很謎樣的東西──「大雄丸」! 猛禽問我那是吃什麼的?我看了看周邊的產品,判定是男人補陽的藥,不過很疑惑取這個名字,吃了之後該不會變得跟大雄一樣笨吧(噗),猛禽則是想到小叮噹。←我們都是一樣等級的XD 

在低價誘惑中買了桂格美顏機精維他命C+鈣,猛禽說到她在攝影協會認識的朋友有次跟她借相機,由於她開M模式(手動模式),所以她朋友拍了一張後,覺得怪怪的就看了一下她開的模式,然後跟她抱怨:「厚~妳又開M模式,難怪我不能拍。」,猛禽就回他說:「怎樣?你對我的M模式有意見喔?」 結果,在旁邊聽到的老師就翹起小指,做出很娘的樣子,說:「對嘛、你對我的M模式有什麼意見啊?你說啊~你說啊~~~!!」

噗~

這位老師太妙了~!!(大拇指)

我想應該不會有學生敢說對你的M模式有意見的。真的。

----

這天購入的東西:女用○○刀、桂格美顏雞精維他命C+鈣超可愛史迪奇時鐘(猛禽理解不能)、純魚油製作的草莓黑巧克力(謎)


[螃蟹宅曰:我就是愛買吃了會空虛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