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大概是我寫得最自虐最麻煩的了...

一口氣打了幾段之後,馬上又刪掉~

本來應該是某某人要出場,但很快又被我砍掉重練(←好慘。大家要不要猜看看是誰被我砍了XD)

很多很多地方我寫著寫著又猶豫起來:這樣好嗎?故事好像不是很通順

一點點介意就又是刪掉重來

不過

基本上最近晚上下班我都在忙某件事情(秘密~噓)

根本沒那時間在寫文上下功夫

BUT,又不想草草了事

這可是我很喜歡的題材耶!怎麼可以草草了事呢?對不對?!不可以的嘛!

因此

又是拖稿狀態......

好不容易寫到個段落,又發現這才只是(中)而已啊~~~囧

怎麼會這樣!

到底我什麼時候才能寫到(下)&H??????

唉唉唉~




※補充:〈練水之間〉,由於"練"這個漢字在日文意思裡,有揉捏的意思,因此我拿來取名意指"繞指水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