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無須入。



我最近真的是很能體會這句話的意境...

被調到台中的前主管跟現任主管又再起爭執

老是把我夾在中間當傳聲筒酸來酸去...

靠!你們幾歲了啊?!

都是兩個快四十出頭老大不小的歲老色衰的老男人了,還在那邊鬧什麼彆扭?!

真是有夠煩ㄋㄟ~!!

果然有些男人不管到幾歲都還是像小孩一樣幼稚!

吼~~~

不要逼我~!!我只是個小美工~!!

你們誰搶誰的案子──干我屁事啊~!!

不要在下了班之後還拿這種事情來煩我~!!





:好想把主管的MSN封鎖的怒燒螃蟹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