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把我第一次寫的長篇錦上文的雙結局趕完了~噢耶!

2006年寫的,不知道現在還有誰記得這篇《Decadence dreams》呢?

不記得也沒關係~

歡迎回去再看一遍啊!謝謝^\\\^

當初因為一個很悲傷的夢(我經常會夢到很莫名奇妙的故事=ˇ=)

於是興起了寫成錦上的長篇故事

那時候的文筆說起來是帶著無病呻吟的傷感

看著青澀的自己寫出了這麼一個老到掉牙的吸血鬼題材~還真是有點汗顏

不過,也是因為寫了這篇文

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真覺得自己很幸運

當初的結局雖然悲傷~不過也是當時的我認為最適合的結局

只是,後來經歷過了一些事情~也聽了一些建議之後

便開始想要寫第二個結局出來

第一結局當然並不是想要騙大家的眼淚

第二結局也可以說是我自己本身想寫來看看的娛樂

寫雙結局是很特別的,對我而言,是一種新的嚐試~不管寫得好不好~我都希望能不要跟原本的故事牴觸

因此第二結局拖了實在有夠久(笑)

我一直在等自己準備好了之後才動手敲第二結局

也反反覆覆的回頭去看之前的章節

慢慢修改一些部份設定~好讓整篇文看起來不會偏差太多~

說真的,這是項很耗心神但又很快樂的事情^_^

如今,雙結局在別花和寫狗都讓大家蠻能接受的~我也備感欣慰>\\\<真的很謝謝大家~

blog雖然貼得慢了~可是我也很期待在這裡能見到大家的回應唷ˇ我想聽聽妳們的感想啊~~~因為這篇文我想出書想很久啦啦啦~~~(爆)





:出書的話可能還會寫番外篇(炸)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