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寫娛樂的,為什麼會越來越認真啊?!好謎啊!!!


J禁同人文。與現實、個人、團體無關。
內容略有黑暗、虐心。請慎。

 


《漆黑、十五夜》及川宗佑 篇 (五)


在誘惑的陷阱裡 在魅惑的洞穴中
無法自拔地 只能沉落 相信已經 無法回頭

──────月夜ノ物語 詞曲:堂本光一 




其實和冬眠很像。

平時,他將控制身體的主權讓給麻生遙斗,隱沒在麻生遙斗的心底某處,蜇伏沉靜。

唯有當麻生遙斗遇到痛苦不已的事情,他才會取而代之,幫遙斗承受一切,由他掌控眼前遙斗所無法應付的情境。他的出現通常短則為時幾小時,長則達數星期、數月。這段時間內,麻生遙斗的意識會潛抑至最深處封閉,直到『療傷期』過去。

失去哥哥的時候。失去亞也的時候。

他一直用這種方式保護麻生遙斗。

 




小小一段時間的空白。

他醒來,猛烈的咳了幾聲。這次轉換太過突然。每回在轉換人格的時候,都會感到頭痛跟暈眩。還好,只有一點。

此刻,麻生遙斗已然睡去。


他扶著額,有些混亂的環視四周。

白色房間,極簡擺設,超大尺寸雙人床。

這是哪裡?

隱約遙遠聽到有人在爭吵般的碎語聲,一個聲音明顯壓低,有些模糊不清,另一個聲音則帶著哭腔的扁平,嚷嚷著好像是「分手」「不要」之類的話語。

他爬起床,循聲往下看。

嗯?


原來這是樓中樓設計,五米挑高的狹長型套房,儼然分隔成一樓一廳。櫃體經過烤白處裡,隱藏成為壁面的一部份,客廳地面及牆,面使用雪白的銀狐石材,家具部份也以亮、霧面不銹鋼做搭配。


乍看之下的純白,卻利用各種層次變化,造就純淨的視覺效果。

住在這裡的人,很有品味。很奢華。

他冷冷的俯瞰,上田龍也正擁著一名啜泣不已的男孩,輕聲安慰。


「......和也,其實你也很清楚,我不會是你所希望的溫柔情人......離開我吧,我無法給你想要的......」


男孩哭得梨花帶淚,揪住上田龍也的衣袖,拼命地搖頭。


「不要......龍也,我不想分手......為什麼......那天晚上我真的是做錯了......對不起嘛......不能原諒我嗎?」


上田龍也深深嘆了一口氣,將男孩的雙手拉開。


「那天晚上做錯事的人,不只有你,和也......」


「什麼......?」


男孩呆愣住,不明白上田龍也為何如此說。


苦澀的笑了一下,「那晚......我也和別人上床了......」


他和男孩一樣驚住了,不敢相信的瞪著上田龍也一臉深情地說:


「而且我想......我喜歡上他了。」


他在想什麼?!



────他喜歡他!!!



想起那個晚上所受到的屈辱,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雙手不禁握緊。


在對他做出那種事情後,竟然還說什麼喜歡他?!這個人的腦子有沒有問題啊?哈啊?


男孩聽了也是大受打擊,用力推開上田龍也後大叫「龍也是大笨蛋!」,甩門離去。


繼續留下的人才是笨蛋吧。他想。


上田龍也看著大門,幽幽歎了口氣。正想要上前關起,卻被背後的人嚇了一跳。


「麻生,你醒啦...有沒有感覺好點?」


上田龍也憐愛的望著他。


他冷冷點個頭,「多謝招待,我該回去了。」直往大門走去。


「咦?等等,現在外面還在下雨啊,麻生──」


上田龍也連忙拉住他的臂膀,想要挽留,卻觸及一雙極冷的黑眸。


麻生遙斗不會這樣看他。


「宗佑......及川宗佑?」上田龍也宛如夢囈地喚他。


及川宗佑漠然看了他一眼,扯回自己的手。算是默認。


有些困惑、有些尷尬、有些雀躍,更有一些莫名高漲的什麼從心中湧起。上田龍也迅速地擋在門口,好像這樣就能把及川宗佑關進他的世界裡。


不要走。


不要走......他哀求似的凝望。


及川宗佑瞇細眼眸,眼底含著嘲諷和冷漠。


「為什麼我必須留下?」


上田龍也愣了一下,急切想要編出個像樣的理由,漂亮的眼睛轉了又轉,拼命的眨。躊躇半天,他才輕輕的說:「你住在醫院宿舍對吧,跟小山同房?現在回去...恐怕不太方便......」


很委婉的說法。


及川宗佑心底打了一個突,立刻抽出手機撥了個電話給小山慶一郎。


響很久,對方才接起。


【...喂......?遙斗?......】


「小慶,你現在身邊有人嗎?」


【......是山下學長.......嗯嗯.....啊......】


「什麼!笨蛋、你怎麼會讓他進房間、快讓他離開......」


【嗯?你說什麼......啊......學長不可以.....那邊不行.......啊!就、就說不行……要壞掉了、要壞掉了!……啊——】 


「小慶、小慶?小慶──」


.....被掛斷了。及川宗佑死死瞪著手機。



小山慶一郎,麻生遙斗的室友,頗為信賴的同期實習夥伴。



「宗佑?」上田龍也靠近關心。



及川宗佑撲過去,揪住他的領子,「對個天真善良的純情鬼他竟然下得了手?你那朋友到底有沒有良心?有沒有!虧你們還是我們的學長!」



山下智久我真的會被你害死!上田龍也閉了閉眼睛,索性將及川宗佑錮進懷裡。



及川宗佑果然不敢亂動。身子僵住,像木乃伊一樣硬梆梆的。



「你冷靜點,小山已經成年,又不是小孩子,他跟智久.....發生什麼事情......那、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啊。」



「.......那傢伙會給他機會選擇嗎?」及川宗佑垂下眼睫,眸底冷意更深,「你們那天晚上強迫我的時候,我有選擇的餘地嗎?」



上田龍也被他堵得說不出話來。



冷冷的目光落在上田龍也拉扯間露出大半的雪肩,那上頭有淡淡紫色的半月痕。他輕輕撫上那道幾乎快不見的傷,對著微微臉紅的上田龍也,說:



「當時,我應該要咬破你的咽喉。」









(待續)

 

PS.文中,龍也的房間設計請參考下面網址:
http://blog.pixnet.net/yiddesign/post/13108685
真是超美的啦~~~我也想住在這種地方>"<(...........................但是沒有錢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