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
此文有惡搞~請小心入內。


《姊夫》1.


如果人生的驚嚇指數有排行榜的話,我絕對選『那一天』當TOP 1。(上田龍也)




「我要結婚了。」

毫不扭捏,上田亞沙姬用著彷彿在說隔壁鄰居養的小狗生了似的口吻如是說。而坐在對面的上田龍也,小她五歲的弟弟,聽完後差點沒把剛入口的紅酒噴出。

他輕皺著眉,優雅地放好高腳杯,拈起紙巾緩拭嘴角。

「姊,這並不好笑,而且,4月1日是明天才對。」

「Well,婚禮是明天舉行沒錯。」上田亞沙姬聳了聳肩,稀鬆平常的說道。

「哈啊?!」他瞠目望著姊姊,張著嘴巴。

亞沙姬笑吟吟的,露出細尖雪白的小虎牙,「你記得明天請假來『見證』你姊姊我『重要的婚禮』唷!」笑容背後滿是「如果敢不來給我試看看」的威脅。

「......妳認真的?」上田龍也的聲音微微發顫。

「再認真不過了。」亞沙姬用力點頭微笑,「你不知道,這是對方家裡的傳統(?),結婚一定要在四月一日舉行。」

「原來如此......不對!重點在於妳要結婚的對象是誰呀?!我怎麼從來沒聽妳提過,妳都沒想過要介紹給我認識嗎?好歹我是妳唯一的親弟弟耶!」

龍也不滿地抿了抿唇。

向來「自由意志」過剩的老姊在當上自由新聞記者之後,性格更像脫韁野馬般的隨性奔放。

他們的雙親發生事故去逝,姊弟倆靠高額保險金與遺產相依為命,雖說長姊如母,亞沙姬也的確很愛護他這個弟弟,但,天地良心吶......說起『照顧』這回事,到底是他照顧姐姐來的多。

在他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就經常要去醫院診所把騎腳踏車當自己在開頭文字D、結果摔下河堤滿身傷痕的姊姊給領回家。國中時,擔任風紀股長的龍也放學後,得到高中部的訓導處將因為把機車騎到學校來、而被教官叫去訓話的姊姊給領回家。大學重考一年的真正主因,是為了要照顧那段期間嚴重失戀的姊姊而自動放棄。

真不曉得當初在所有親戚面前,拍拍胸口、堅強的說「我會負責照顧好弟弟」的小女孩到底是憑藉什麼敢誇下海口...雖然那時才六歲的龍也傻傻得感動到哭也是真的就是了.......

不過,儘管他們姊弟一動一靜,個性歧異又天差地別,感情卻絲毫不受影響,依舊相親相愛(?)。

如今,幾乎是他看著長大(笑)的姊姊竟然突然說結婚就結婚。

而他卻連未來姊夫是圓是扁都不清楚......

這、這、這、這實在太過份了!

等他見到他那未來姊夫,一定要賞他個痛快幾拳!

「我覺得不用特別介紹嘛,因為你也認識他啊。」

上田龍也暗自磨磨貓拳,不明就裡的亞沙姬微瞇貓眼,朝他背後一笑。

迅速轉頭過去,上田龍也靜了幾秒,巍巍伸指著來人。

「你──錦‧戶‧亮──?!」





(待續)




:又是做了個怪夢的產物(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