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同人文。
內有惡搞,請慎入。



《姊夫》2


「不要逃。」
「那你就不要追過來啊......」




凌晨三點。

快打烊的酒吧間剩下小貓兩三隻,店長龜梨默默正在用絨布擦拭酒杯,溫柔得像在對待情人。

突然,有人粗魯地推開門闖入,他倒是不意外地抬起頭淡淡一笑,朝對方點頭示意。

這人他是認識的。赤西仁。

除了一頭莫名適合的高豎腦後馬尾黑人辮,跟一身波米西尼亞風格鈴鈴鐺噹的穿著令人印象深刻之外,那張漂亮臉蛋根本就讓人看一眼便終生難忘。

「人呢?」

走近吧台,赤西摘下墨鏡,低聲問道。

龜梨對著店內陰暗的一角落奴了奴嘴。

「在那呢,就等你來架他走,再這樣喝下去肯定會出事。」口氣很是擔憂。

赤西瞇起眼,拍拍龜梨還拿著酒杯的手背,「交給我吧。」

那短暫的溫度,令龜梨愣了許久。

凝望那背影,許久。



「小龍,你太不夠朋友了吧?跑來喝酒怎麼沒找我──嗚、好臭!」

原本要像平常那樣撲上對方的背的赤西倒退三尺,不敢置信地瞪著滿身酒氣的上田。

這股氣味......根本就是酒母在發酵吧!

赤西捏起鼻子搖搖頭,難怪龜梨要他出馬。

與其說上田酗酒,還不如說他整個人浸到酒裡面了!!!

赤西嘆了口氣,制住正要拿上好白蘭地往嘴裡灌的上田。

「......究竟發生什麼事,這麼嚴重?」

看起來『好像只是』薄醺的上田斜睨過來,懶懶得推開赤西,輕閉上一隻眼睛,無限嬌媚的舔舔舌頭。

「嗯,是發生了一件大事,比我小時候發現隔壁鄰居那隻每天都會偷偷跑到我家庭院亂撒尿埋食物的笨狗竟然是同性戀還要大的新聞──我姐要結婚了,就在今天,四月一日。」

赤西聽得有點發暈...撇開前面那串無意義的隱喻文字,後面的重點是...咦?咦咦咦~~~?

「亞沙姐要結婚了?!對象是誰啊?誰啊?」誰這麼有膽量?

赤西感興趣的問道,一時之間沒發現上田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冷艷──

「錦‧戶‧亮。」

未帶任何感情的說出口後,上田旋即將搶回來的白蘭地一仰而盡。

「什...什麼...小亮?」赤西臉孔一白,揮著手,比著自己也看不懂的手勢,「你你你說...小亮他...他...可是...他不是......你......」越說越結巴。

不會吧?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小亮他怎麼會跑去跟上田的姐姐結婚了?!他明明就喜歡────

「仁...」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眨呀眨的望向赤西,那模樣激發了原始迴避危機的本能,但還是來不及了────

上田凶狠地將他抓住,很神準的吐在他身上。<囧>

無力的垂下雙肩,赤西可憐兮兮地回望守在身後的龜梨,後者抱歉的合十,隨後遞來一條毛巾。

發洩完畢(?)後,上田用袖子擦了擦嘴角,對空(假想敵?)揮舞著拳頭。

「嗚...你說...他怎麼可以這樣......那是我姐姐耶......我含辛茹苦看著長大的姐姐耶......就這樣落入他的魔手了......」

赤西一臉黑線。龍也,那是你姐,不是你女兒....

「我就知道...他從一開始就不安好心眼......什麼嘛...大壞蛋......姐姐是笨蛋啦......我絕對不承認...絕對......」

不停咕噥著的上田漸漸向下滑,赤西連忙拉住他搭過肩,這才沒讓他與地板去做第一次親密接觸。

「睡著了啊...」

龜梨與赤西對望了一會兒,正在傷腦筋要怎麼扶上田回去,一個意料之外的人物出現了。

「把他給我吧。」

那是從頭到尾目前為止正式出場只有一句台詞,應該算是這篇文很重要的主角之一。

錦戶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