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錦上主。

這次可能不怎麼搞笑,但還是要慎入


《姊夫》3


認識錦戶亮之後,上田龍也才真正瞭解所謂『天敵』。



在宿醉的頭痛和洗衣機規律作響的轟隆聲中清醒。

上田龍也躺在床舖上眨了眨眼睛,茫然地望著天花板。

他是怎麼回到家裡的?

勉強坐起身,頭痛的不適令他按住額頭呻吟,看來昨晚真的是太亂來了,以後要節制點...呆在床上自我反省了一會兒後,他抬起頭,才發現不太對勁。

這不是他的房間。是老姊的。

尚未完全上工運作的大腦困難地回想著。

他只記得自己吐了某人一身,然後纏著某人要對方背他回家,但為何他現在想不起來『某人』的臉?是誰?誰把醉得一蹋糊塗的他帶回家的?仁嗎?還是小龜?

直到眼角餘光瞥見老姊的梳妝台,上田龍也揉了揉殘留睡意的眼,再次扶住額頭,臉上寫著──這‧下‧子‧麻‧煩‧大‧了!

梳妝台那面原本一塵不染的大鏡子,被香奈兒口紅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以及挺刺眼的幾個字。

大好き

他很清楚,那是自己的筆跡。

──天啊、到底、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啊啊啊──‧‧‧?

「喂,你還想在床上賴多久?」

久違的關西腔從身後傳來,上田龍也頓時僵住身體,頸部機械似的轉過頭。

只見錦戶亮圍著深咖啡色的圍裙,拿著鍋鏟(?)雙手交叉的斜倚在門邊,看起來非常詭異卻又意外帥氣。要不是這個畫面實在非比尋常,導致上田龍也一時分神祇能呆愣在床上,他肯定會像受驚的貓弓身彈跳到房間最裡邊的角落貼住牆壁。

「去洗把臉,來吃早餐吧。」

錦戶勾了勾唇角,瀟灑愉悅地轉身離開了房門口,上田龍也於是感到一陣陣頭疼。

這男人現在不是應該在婚禮上當去他的得意新郎嗎?竟然說出叫他吃早餐的台詞......還是說,姊姊啊、其實、他是新請來的印傭?=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