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春氣始至,四時之卒始,故名立春也。 

許久沒有探望我可愛的兩隻小水滴北鼻
今天看到了小龍仔說了:是否即將立春?(笑) 

這讓我驚覺到...啊、二月了呢~ 

首先有個小聚會在台中(心) 
然後有個販售會在高雄(心) 
接著是西洋情人節了唷(心) 
呼呼呼~~~想著還很愉快的事情之後突然想到!

 ──還有我要負責的錦上同窗會春刊啊~!!!(抱頭)
所以,希望大家能行行好~來投稿吧>\\\\< 

上次說的主題是什麼?
嗯....好像是【幸福‧溫暖風】吧~ 
後來我想想~還可以加上"白色情人節"這個主題唷!XD
(因為是三月發行嘛!) 

所以~~~みんなさん、お願いします!m(_ _)m
無論長篇、短篇文或是插圖都可以唷!
或者是想說個笑話也行~~~~!!!(歡迎冷笑話?XD)


KANI信箱: 
howforintc@yahoo.com.tw 
MSN:
tc_tc_8@hotmail.com

兩個信箱都可以寄過來~^^ 
春刊原本預計3月9日出啦,不過現在再度延期至三月十四日發行喔~!! 
時間還很多~請大家踴躍投稿啦~XD 




以上、退場;
我突然很害怕春刊出不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