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滴。
~Snowdrop~



【序】


喜歡下過雪後的寒冷空氣。

喜歡趴在窗台,看著吐出的白霧透過快溶化的初陽飄散開來。

喜歡閉上眼睛,用心聆聽耳邊輕輕傳來的鋼琴音色。

喜歡全世界的聲音彷彿都被雪吞噬了,只剩琴聲悠揚。

時而流暢激昂、時而溫柔婉轉…

那是他們相愛的音色。

美麗無比,不屬於塵世間的音色。

靜寂如雪……





一輛煞車失靈的汽車,撞上我那有些迷糊但個性認真的媽媽。

事情發生得如此突然。

突然間,我和爸爸就失去她了,失去了我們共同深愛的可愛小女人。

然而,爸爸和我正沉浸在悲痛之中,這場意外帶來了一位如暴風般的男人────齊伽 嵐,那個世界首屈一指的十大財團之一‧齊伽一族的繼承人。由於這麼出名的人物竟然搭乘著直升機前來參加媽媽的喪禮,我家立刻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所有新聞媒體都聞風而至、嘖嘖稱奇,而他就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對我說:

『我和你媽媽是雙胞胎。』

也、也、也就是說!

爸爸、爸爸、怎麼辦啦?我突然多了個舅舅,而且還是以超級有錢出名的舅舅耶!!!

咦?

爸爸,你苦笑著搖頭是什麼意思?

欸欸?

爸爸,別走開啊!爸爸!

爸爸!

爸爸────








〈裏話〉
終於開篇了。
我很少用第一人稱寫文呢,希望這篇能順利地進行下去啊。
名字是要用英文好呢?還是中文?啊~這真是個值得泡澡深思的問題~(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