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Decadence dreams的朋友麻煩到左邊的長篇慢慢裡面找一下~這篇是突如其來的番外(吃脆笛酥時來的靈感XD)]

J禁同人文‧攻受不論之妳猜啊(喂)

故事內容與真實人物、團體無關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副標:請問哪裡有在賣"第一次把吸血鬼就上手教戰手冊"?



瞪著一半空白的稿子,我嘴裡咬著筆桿,目光不經意地瞄到了被扔在廢紙桶裡的菸盒,心有點癢癢的,但是...

「想都別想,這裡可是醫院。」

對面那位頭也不抬的說。

瞧他正眉心糾結、面露不耐地來回翻閱手中的電腦列印稿,看樣子又是不能過稿的新人吧。

嘖嘖嘖,我可沒有誇張,到目前為止,能入得了我家挑嘴編輯的眼的稿子,實在少之又少,即使是身為出版社裡最賣座的暢銷作家、天縱奇才的我,紅得咧~都還會經常被他無情的退稿(淚),別人用電腦寫稿還容易修改,我用手寫稿的啊,要再重來一遍簡直欲哭無淚,哭還要留意眼淚不能滴在稿子上以免墨水暈開...

但是,就好像越難把的妹就越是多人追一樣,明明知道我家編輯過稿標準超高,仍然有不少毛遂自薦的新人捧著熱騰騰的稿子來找他,雖然泰半都被電得慘兮兮。

唉,孩子,現實是很殘酷的。加油,好嗎?

我對著空氣假想,拍了拍根本不存在的肩膀。

他剛好摘下眼鏡,揉揉眉心,似乎打算休息一下,看見我的舉動,露出了十分疑惑的表情。

我乾笑了幾聲,裝作沒事的收回手。

「你做什麼?」

「剛才好像有蚊子,沒打到,嘿嘿...」

「無聊...」

他的細眉一挑,那眼角餘光蕩漾著瀲灩秋水,我還來不及讚嘆,他就挨近我肩膀,低頭看我的進度。啊啊啊...他的唇形漂亮得讓人好有吻下去的衝動。

「...累了嗎?反正這稿子不急,要不要到中庭走走?」

「要!」

哇!編輯大赦耶,我立刻扔開筆跳下床,趁著他尚未反悔之前跑到病房門口。

還愣在床邊的他看到我這樣急性,薄唇抿了抿,最後還是忍不住噗嗤的笑出來。

「哈哈,赤西仁,你這樣真像聽主人說要去散步就會自己咬著狗鍊跑到門口等的小狗呀!」

沒禮貌!

可當他披著長袖外套,慢條斯理地戴上黑色寬帽和墨鏡,優雅地款步走來,我那不聽話的心臟竟然雀躍得像小狗在轉圈圈跳舞似的......

真是太可悲了。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