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做了個夢

我一個人走進電梯,電梯門關上的瞬間突然停電然後整個往下墜!

嚇得我想去按呼救鈴,可是電梯門卻開始由外破裂開來!!!

天啊!該不會我就要這樣命喪於此了吧.......在夢中倒是很真實的平靜心想......

沒想到過沒多久,電梯的天花板(?)整個被掀開──有幾名工人很驚訝的發現躲在角落的我...

「妳從哪裡來的啊?」

我也很想問這問題啊先生...我搭乘的電梯居然被埋在土堆裡了=口=|||而且是在宜蘭的火車站前?

發生了什麼事?

在我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一位很眼熟的朋友出現了!

是小瑜兒!!!(Y子,沒錯!就是她XD)

她來接我,並且說:既然都到這裡了就來觀光一下吧~妳還省下火車錢耶...(這樣好嗎?同學...)

於是我們就這樣一路拍照下來(謎)

途中我還有打手機給猛禽小姐,跟她說:很神奇吧!我撘個電梯就來到宜蘭了耶!是宜蘭耶!(意味不明)

天曉得我從沒去過宜蘭(印象中啦~如果小時候有去過那不算)

我們還到了一家手工藝品店,幫Y子買可愛的長頸鹿玩偶~!!
用不織布縫的~真的超可愛的!改天找時間畫出來~~~

補*隨手畫...夢裡面的比較可愛啦...
TO Y.jpg


最後,我沒夢到怎麼回高雄就醒了=ˇ=

這個夢是要告訴我......該去找小瑜兒到宜蘭玩玩嗎?XDDDDD





(如果可以省掉搭電梯那段[超可怕耶~]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