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對熱門或流行的某部份很遲鈍,那就是不會在第一時間就跟上或趕上...
好吧,也許該說我得了『不想跟流行』的病(笑)
因此當大家都說什麼電影超好看~什麼小說超好看~~~
通常我都會視若無睹
直到我哪天有空、想不開、沒事找事做的時候...
去接觸了、去看了,才會接受它真的應該受到歡迎而如此熱門的事實(......)

《暮光之城》的小說和電影會拖這麼久才看,我這種反骨的個性佔了很大優勢(?)
雖然猛禽小姐的眼光一向不容質疑(笑)
但我還是沒有在她強力推薦之下,第一時間去把它看完......這實在是太可惜了!

不過,幸好現在還不算晚~
尤其是它的最終大結局第四集也快要出了~第二部電影也即將上映(台灣12月初)
所以我迷上《暮光之城》的時間可謂說是剛剛好(=ˇ=+)
這一切都是必然性的命運啊~~~!!!
期待、好期待、超期待的啦~~~~~!!!

必然性的,我跑去租了很多關於吸血鬼的DVD回家看...
必然性的,我打算去找其他吸血鬼的小說回家看........
必然性的,我回頭看了看自己寫的吸血鬼同人文然後又開始想寫番外篇......
必然性的,我有點想畫英俊的吸血鬼、可愛的狼人、和迷糊的女主角......





必然性的,我將要為那之後晚上所做的夢付出代價..........\\\O v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