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不完整的記憶成了碎片只是被遺忘在角落,並非真正的消失。

它仍然存在。即使殘缺了。但,還在的。





「坐啊,選張自己喜歡的椅子。」

他們所待的這個房間很大,不同類型的椅子排列呈圓圈狀散落,形成一種看似詭異又異常協調的超現實空間。

及川宗佑看了看四周,從普通的沙發、藤編躺椅、貴妃椅、圓木凳到海灘椅應有盡有,連公園休閒椅、小學課桌椅都搬進來了,甚至還有...等等,木馬?

見及川宗佑微愣,堂本剛似笑非笑地說指著木馬說:「想坐看看嗎?是實心木的,很堅固耐用喔!」

挑了一下眉毛,及川宗佑單手端著茶,走到離窗戶最遠的歐式原木椅坐下。

堂本剛自己則挑了貴妃椅,慵懶地裸足斜坐,輕輕捧起花茶,雙手地包覆著杯子,像握住心愛之人的手呵護似的那般珍惜,見狀,及川宗佑忍不住微笑起來。

他對這個動作很有好感。

曾經也有人這樣喝著熱牛奶,小臉上滿溢著滿足的笑,粉嫩的小舌會伸出來舔唇邊沾上的白色乳漬,就像隻小貓咪,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早就知道。

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對方亦不可能依照他所希望的那樣保持純真無邪。

只有他一直活在過去的時間裡,年幼的靈魂困在已然成長的軀體,潛伏在孩童時期養成的天真殘暴基因在麻生遙斗這個乖孩子的偽裝之下,尚且勉強隱抑住,像隨時會觸發的不定時炸彈。

他已經很努力了。

這麼努力的、拼命的、讓自己長大。不斷設法讓消除自己年幼的存在,好讓麻生遙斗的人格能更加成熟,更加確立完整,否則,他就要快壓不下內心那股呼之欲出的瘋狂。可是......

唯一的救贖,如今卻被他親手毀去────

龍也。

你大概不記得了。

不,你就忘了也好。

反正也不會想再看見我吧。

我們,永遠,都不要再見了吧。










────
按:明天中秋能賞到月嗎?能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