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巧!

咩樂現在推出"一起來尋找趴趴走的寄居蟹☆夏日海灘特別活動"

而今天下班回到家,螃蟹我就在我家大門口發現了一隻貨真價實的寄居蟹在趴趴走啦!

當時我就在想:地上有貝殼耶......這貝殼會自己走路耶.........不對!這是寄居蟹耶!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啦!XDDDDD

由於怕它會被其他機車輾過去,我就先把它帶回家照顧

小姨丈說他回旗津的時候再拿去放生吧~

嗯嗯~畢竟都市不是它的家啊~

我也根本忘記它吃什麼了=ˇ=|||

國小的時候很流行養呢!(←可明明就是很會摧殘小動物的年紀 囧)

☆有圖有真相
寄居蟹趴趴走 寄居蟹躲起來

底下後來鋪上我從澎湖買回來的星沙跟貝殼~

希望它這幾晚能過得舒服.................(不過它似乎一直想爬出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