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下)



────門扉後面,是未知的世界。

一名執事行禮合儀的對我微笑彎身。

「小姐,歡迎您回來。」

對方友善地上前迎接我,身穿樣式復古的黑色西裝,顯得高挑而修長,容貌端正的臉龐上帶著單邊眼鏡,搭上內斂穩重的態度,令人感覺得到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執事總管────但,為什麼會有執事?

難道是跑錯地方?

「這裡......是Decadence dreams嗎?」我不禁問道。

「是的,小姐。」

對方露出和藹的笑容回應,一邊親切的說明:

「由於您是第一次光臨,請容我為您介紹一下。本店主旨是以執事精神來服務每位小姐,完美執行招待客人之貼心。」

他邊說邊領我走到擺在玄關的長桌前,有一個銀製長盤,上面排列著精緻小巧的搖鈴,各自鑲上了不同顏色的寶石。

「這裡的搖鈴您可從中挑選出喜歡的顏色,在它前方的紙上寫下名字,這些顏色各代表我們其中一名執事,在店內他將負責隨身服侍您,您有任何要求他都會盡力遵守。當然,只限於本店裡所約定的時間以內,差不多兩到三個鐘頭。」

看到他拉出胸前的銀色懷錶看了一下,還說得很認真,我不得不努力讓掛在臉上的笑容不扭曲。

什麼亂七八糟......這種規矩我沒聽說啊......

好樣的P,你先是誤導我,沒說這間dD其實就是執事咖啡廳之流,連要選人也得靠猜顏色?!

「若是我想直接指名呢?」

「嗯......只要小姐選對顏色,就沒問題了。」

「唔,這樣啊...」

所以說還是得用猜的囉?

看著那一排色彩繽紛的搖鈴,我感到有些目眩。

好歹也給個提示吧......見我猶豫不決,眼前的執事先生並不急著要我決定,保持優雅微笑的守在一旁。

不行,沒理由在這地方退縮。我閉上眼睛,冷靜下來。

一時衝動而跑來這裡是為了什麼?甚至還被P慫恿做了如此羞恥的打扮......

為何?

因為我想見他。

是的,我只是想見亮。

即使只能在旁邊遠遠地看著,也就好了。這樣就好。

我緩緩睜開眼睛,終於下定決心的指著用深淺不一的黃寶石所包圍的搖鈴。

見狀,執事先生的唇邊浮現一抹深意的笑。

「那麼,請小姐寫上您的名字吧。」

我於是寫上化名。李李。

很中國的名字。

因為被迫穿上旗袍,P說要裝就徹底些,順便施了小魔法把我的頭髮染黑,還差點沒弄兩個包包頭上去,是我拚死維護尊嚴才只在髮尾繫上緞帶......是說,這樣的尊嚴似乎也所剩無幾......

正當我在默默地為自己的男性尊嚴哀悼時,執事先生已經用搖鈴叫出人來了。

我凝視著他直直朝我走來。

凝視著我和他之間越來越近的距離。

從我們相逢的那一天開始,之後所跨出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靠近彼此。

當我回過神來,感覺好依戀......

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不是命運,也非緣分,僅僅因為你。

僅僅如此而已。







和也,其實我也不知道,只覺得那顏色像是曙光────

我的亮。救贖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