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大人,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濃眉微不可見的攏了起來,亮偏頭注視著銬在懷裡的小親王,淡道:

「親王大人......你確定這樣叫做談正事?」

「唔,我們這樣大人來大人去的,還不夠正經嗎?」

龍也一臉無辜的回瞅著他。

亮聞言一愣,低低歎息:「如果你不把整個身子往我身上躺,就很正經。」

他很想說...這小親王身骨實在是......太酥軟了吧?有時候他都要懷疑他身子到底有沒有骨頭,讓他每回都不敢使太大力,彷彿輕輕一碰,他就會像雪花似的化了......

艷唇一抿,龍也垂下臉,含糊嘀咕:

「還說什麼有情有義、此生不變...現在就開始嫌棄我了......」

說著說著,精緻小臉負氣地往那結實的胸膛裡埋。哼,不要跟亮說話了!

亮失笑地看著那像幼貓直往懷裡鑽的小親王,「不是說不想跟我吵架?現下又不跟我說話?」

「......」

「親王大人?」

「......」

「龍也?」

許久得不到回應,亮心疑今個兒這小親王還真沉得住氣,低首一瞧,那張雪白絕艷的臉龐十分安詳,在月光銀暉下的微捲長睫更添神秘,半垂的眼眸此刻少了平時的媚惑,只帶抹清冷的柔弱。

我的小親王...我的小妖精......亮輕輕收緊懷抱,嘴角輕掀,道:

「你也急了,是麼?不惜得罪權大納言,也要救那名宮廷樂師......」

「亮,内唱歌真的好好聽,我也想...也想讓你聽聽看......那麼美的歌聲...怎麼能就這樣沒了呢......」

「真有這麼好聽?」

「好聽極了!」

真難得,小親王竟會除了他自己之外,還如此使勁地稱讚另一個人呢。

亮附上龍也的耳畔,低柔的嗓音輕輕喃著:

「知道了,我答應你......」

驀地,龍也那雙似水雙翦映著月華眨呀眨的,冶艷非常。

「嗯,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