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家猛禽於是嫁出去啦~XD
2010.4.24
(這張很俏皮啊~)




昨天晚上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猛禽小姐打電話來給我說:妳明天可以吧?

我愣了,回她:明天?明天什麼可以吧?

猛禽小姐:妳忘記啦?

我:欸?什麼事?到底什麼事阿?


....................................................................


是的。對不起。親愛的猛禽小姐...

我臨時忘記今天就是妳的結婚日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連結婚賀禮都準備好了,就是忘記是什麼時候(汗汗汗)

猛禽小姐:...................那幸好我有打給妳,否則明天我不就看不到妳?(怒)

哈哈.....|||||||||||||

真的~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我是很愛妳的~揪咪~

P1030539S3.jpg

嘿嘿~接到捧花了ˇ

是很可愛的捧花喔!

因為猛禽小姐有在噗浪上看到我說要搶捧花,"揪甘心"的把捧花拋到我手裡了XDDDD (是說妳丟得很準呢親愛的~)

祝妳們幸福喔~

PS. 在教堂舉行婚禮後,又有很好吃的自助巴菲~噢~一切多麼美好~真是幸福啊~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