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猛禽夫人(進階版?XD)一起去吃新鮮的生魚片

此店是鮪魚專賣,生鮮直達喔!!!

因此,非~~~常的新鮮,非~~~常的好吃ˇ

而且點味增湯還可以續湯喔!是自助式的~裡面也是用鮪魚熬煮,吃得到大塊大塊的魚肉(心)愛喝幾碗就喝幾碗XDDDD

還有玄米茶可以自己泡唷!



新鮮黑鮪魚

以下是猛禽夫人點的鮪合盛 彩衣(連名字都美ˇ)

你看看~妳看看~多麼美妙的色澤啊~~~讓人忍不住想在上面打滾(笑)P1030600.JPG

我們兩個都愛味增湯~湯頭非~常濃郁~好好喝喔~冬天喝更棒ˇ

P1030604.JPG

這是我點的鮪合盛 舞鶴(好酷的名字XD) 裡面有炙燒鮪魚握壽司,上面的魚肉有稍微烤過~吃起來像牛排喔!很香(大心)~!!!!!

P1030608.JPG

這是從猛禽夫人口中搶下的鮪香蔥手捲XDDDDDDD

一上菜猛禽就快、狠、準的拿下它正要送入口中,幸好我比她快一步阻止:人家還沒有拍啦~~~XDDD

P1030610.JPG

(因為有點怕猛禽撲過來,所以拍得不太清楚||||||)

再來是我點的蝦手捲ˇ喜歡蝦卵的口感=\\\\=

P1030612.JPG

以上。 啊啊~猛禽!!!妳新家那邊有好多美食喔>\\\\<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飯時,猛禽問了我一個心理測驗:假如你要跟一隻鳥、一隻猴子、一條蛇,一起去旅行,你會怎麼帶牠們?

我:那就把猴子放在肩膀上,鳥放在頭上,蛇綁在手上吧......

大家有沒有做過這個心理測驗呢?

 

 

 

 

 

 

 

 

 

 

 

 

 

 

 

猛禽:(笑個不停)這是在測驗妳會把伴侶、小孩和金錢放在什麼位置上,小鳥=妳的小孩,猴子=妳的伴侶,蛇=金錢,所以妳以後會讓小孩爬到頭頂上喔(笑)!

我:哇~原來如此,不過我真的可能會很溺愛小孩子喔XDDDDD

不過把金錢綁在手上,好像會被套牢耶~XD 我果然不太會理財啊~

猴子放在肩膀上......嗯......是代表平起平坐嗎?欸,這樣一來,感覺我整個負擔很大耶~~~(笑)

看來我要多多跟猛禽夫人學習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