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Y子、朱媽一起到查爾斯廚房共進午餐唷!

因為我的相機在韓國已經爆了記憶體(默...)

所以照片都在Y子那裡啦啦啦~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呢~義大利份量很足夠~醬汁也調配得很香濃好吃喔!

下次再去攻略對方那家夢幻的拉芬朵吧ˇ

吃完飯,當然要走一走消化一下~逛了逛很久沒逛的新崛江~

猛發現一家賣日系衣服的店正在特價中,小的我就瞬殺兩件白色上衣加一件薄外套......(大概是在韓國沒買夠衣服...||||)

另外有買了一條巴黎鐵塔的項鍊,海盜史迪奇和傑克的防水貼紙ˇ

我跟Y子只能說:女人的消費能力是很強的....................................(即使經濟能力不怎樣XD)



另外,關於我家機車的後輪後續.................理論上是真的破輪了......

 



BUT,它破得非常有格調。

 

破得連機車行的老闆看了老半天看不出來到底是哪裡破了啊~

老闆還一臉神奇的對我說:奇怪,這麼快就漏氣破洞應該會很大啊,怎麼都看不到呢?

我也一臉神奇的對老闆說:對啊,真的好奇怪喔~我昨天早上才充過氣,下午就沒氣了呢!怎麼可能會沒有破洞~

老闆: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對啊好神奇喔~

神奇神奇太神奇了啊啊啊~

想不到連輪胎也都有這麼腹黑的(......)

最後老闆以根本辦法解決,就是直接給我換個新輪胎啦~

一個好輪胎:800元

 

 

以上。

晚餐又蹭到小舅舅一家子跟去吃斑鳩的窩~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