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沒有人能強迫別人去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就像沒有人能強迫別人不去喜歡他喜歡的人事物一樣



以上繞口令似的,大家可以不用理我

話說我最近被很多虐文雷得半死.......真是酥麻(?)無比啊........

只好晚上聽點相聲來撫慰心靈=w=

想看符合自己標準的文真是越來越難找了唉~

有時候會有種衝動:好!那我就自己寫!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寫那些新冒出來的念頭(是的,只是幾個念頭,甚至根本談不上大綱)

啊啊啊~~~





於是乎,我就在網路書局一時手滑訂了五本書 ←動機十分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