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跟猛禽小姐約好拿單眼

幸好下午沒下雨啊^口^

坐猛禽小姐的當家的車(好拗口)一起去夢時代的星巴克上堂簡易的[第一次拿單眼就上手](笑)

感謝猛禽小姐的細心講解啊~

手裡拿著單眼的螃蟹有種Level up的FU~

[需要好好習慣單眼的重量啊~~~ 猛禽:並沒有很重啊~]

呼呼呼~

單眼拍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啊!

以後我要常常拍~

大家敬請期待日後的照片吧ˇ

在夢時代花了點時間做實習攝影之後

我們的晚餐是在IKEA解決的~(等我買好讀卡機就把照片PO上來^Q^)

瑞典風味的料理真是好好吃喔~喔~~~

我點的是香煎小牛排~肉質很滑嫩新鮮!旁邊還附上一球超大薯泥,女孩子保證吃撐!XDDDD

猛禽小姐和大當家點的是瑞典烤肉丸餐(牛豬混合)~附有薯條

我有吃點,也很好吃喔!

而且啊、點餐的方式也好特別!

竟然要用小手推車呢!

真是太有趣了!

價格也還OK~餐點都在200左右~

不知道台北小巨蛋斜對面的IKEA有沒有同樣的餐廳啊~

我想提議聚餐就在那裡吃吧!!!超讚的啦!!!AQA

[但想減肥的朋友可能不會想理我XDDDD]

吃完飯,我們就被IKEA的枕頭世界給吸引住了,足足花了一個小時多在裡頭挑選、磨蹭、掙扎、試躺、磨蹭、換一個再磨蹭~~~~~~~~~~

最後,我買了一個超細纖維的高枕,而猛禽小姐的當家則是猶豫不決後,買了兩個人體工學枕,打算給他試睡個幾天後不合適再退貨XDDDD

一個好的枕頭能讓妳睡好覺不做惡夢肩頸不酸痛啊!貴一點也值得了!

最後的最後,猛禽小姐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糖果:《太妃管糖》

包裝上的造型很特別,於是想說買包來試吃看看!

結果她真的就是細細的一條,中空的很像義大利麵中的細管麵喔!

非~~~常~~~有咬勁!帶點森永軟糖的味道,但不會太甜~而且不黏牙不沾手!很讚的零食糖果!

猛禽小姐和大當家還兩人一條,各咬一邊(哎呀好閃光!)

還能拿來當吸管用...不過泡太久會變軟喔XD

有機會去IKEA逛的時候,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







以上。
期待今晚的夢幻高級枕頭帶來的好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