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起了個大早的螃蟹我做了「明明休假卻跑去上班」的蠢事之後,猛禽小姐在中午打電話來關心順便約我ㄧ起吃飯~

於是乎,和猛禽小姐共渡了美好的下午時光(心)

先到猛禽小姐家,吃了頓美味的猛禽流‧真水餃(豬肉牛肉皆有ˇ)

很驚喜的發現了猛禽小姐家客廳的窗邊超夢幻~很適合自拍些唯美照片!!!!!!

以下,由愛上自拍的螃蟹為各位做示範:



因為是正中午的陽光,非常明亮~照起來人就特別白,搭配雪白的紗布窗簾~~~哇哇哇~整個很夢幻吧!!!!=\\\\\\=
P1040790.JPG

這張好像很有氣質的感覺啊XDDDDD
P10407912.jpg

吃完水餃,我和猛禽小姐出發前往新崛江~!!!

呀~~~很久沒逛街啦~我還在過馬路的時候,腳趾抽筋=口=||| 幸好沒有造成交通混亂(笑)

猛禽小姐因為某種需求(笑)想要尋找長頸鹿娃娃擺飾,可惜我們在大創、原宿和新崛江裡面都沒有找到.......不過,我在新崛江有買到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的東西喔!!!是Y子推薦過的梨花熊~!!!!! [感謝Y子更正是"米妮熊"XD我搞錯了~下次一起去崛江逛吧ˇ]

口將口將~~~!!!!
P10407952.jpg

超可愛的~

本來沒有想到要在新崛江裡面買東西,不過經過那間店的時候,剛好猛禽小姐停下來接手機,我一個回眸、那熊就在燈火闌珊處啊啊啊~~~~

咻一下子的打中了我的心XD

而且正在特價,一隻490元(不曉得算貴還便宜?),在我能接受範圍之內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她了ˇˇˇ呼呼呼~~~真的很可愛啊~~~她旁邊還有另一隻梨花熊,是普通穿裙子版(?),兩者比較之下,還是這隻最可愛啦~

晚餐時間,猛禽她的當家趕過來跟我們會合,決定在爭鮮吃久違的生魚片壽司ˇ

就在大立精品圓環那裏,真的很久沒吃生魚片啦~我很開心的搶攻鮪魚、鮭魚,剛開始吃得很快樂,BUT,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決定.............


我基於『好奇與憧憬之心』拿下海膽軍艦壽司來吃..........................................................................................................








Shit!!!!!








好噁心!

超噁心的!

海膽好腥!!!腥味好重!!!我差點吐出來 囧

我說真的!!!

各位觀眾!請不要再隨便相信黃金傳說了!也許日本人真的喜歡那種海(腥)味.........但是對我來說!這個超腥超噁心的!=口=|||

可惡!把我先前愉快的味蕾和期盼的心情還來啊啊啊啊啊!!!!!!!Orz

[身旁的猛禽小姐幽幽的對我說:妳看我吃爭鮮這麼多次,哪次有拿過海膽?我試著吃過一兩次發現那味道真的很腥,就沒再碰過了.......]

為了忘掉那味道,已經有點飽的我只好再拿下一盤鮭魚握壽司吃掉(........)

嗚嗚~我以後不會再碰海膽了啦~~~




由於晚餐吃得有點撐,猛禽小姐提出去附近的玩9逛逛,我之前聽說過但沒進去過,她很神秘地說:那是個好地方啊~會讓妳張大嘴巴的好去處(笑)

既然如此,那當然要去見識一下,也順便讓剛才不愉快的海膽經驗趕快消失在我腦海中吧~~~

到了玩9才知道,原來是間很大型的手工藝品店,東西超多的!!!

可愛的、漂亮的、閃亮亮的、通通有!!!!!

甚至連坐工精緻的歐式小木屋、家具、食品器皿都有啊~!!!

會買到手發抖腳抽筋[←是的,我不小心從2樓下來的時候腳趾又抽筋了>\\\\<][猛禽:妳當時站在樓梯上的表情非常微妙........]

而且還蠻便宜的啦!!!!

加上猛禽小姐是會員又剛好九月壽星,我買的東西全部66折喔!!!!

啊~~~好棒的地方啊~~~喜歡DIY的朋友一定要去逛逛,可以收穫不少呢~

我買了很多做項鍊的素材,改天有做出成品在拍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誤以為今天要上班而早起的螃蟹,非常充實的一天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