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複雜的第九=口=
不過總算把一切都交代清楚了~(心)
"戀矣"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呢~~~啊~~~開始捨不得了^^


§ 九 §






もし、吾能化身為那雨滴…

就像是要將天與地接連在一起的親吻你…

是否便能將這份感情傳達至你的內心?




我是如此地愛你。



我一直在愛你。



我愛你。





哭累了的龍也抓住亮的手閉上眼睛,虛弱地倒在他懷裡。

那副快要消失的模樣…


亮焦躁難安地擁著龍也,拼命回想出時雨的模樣,像是念咒般的呢喃。



映入龍也眸底的時雨…

住入龍也心中的時雨…

我的前世啊……

如果你無法拯救龍也,就讓我來──



於是,在光亮凝聚之中,亮逐漸化為時雨大人的形姿。

脖子變粗了。

肩膀也寬厚許多。

雖然無法完全重現,但由於他們的本質是相同的,因此已經很相像了。


「龍也……」


當亮以時雨那難以置信的溫柔聲音喊出龍也的名字時,身體驟然熱了起來。


「龍也……」


再一次呼喚,龍也那微睜的瞳眸看清楚了化成時雨外表的亮。


「時雨大人?…你生氣了嗎?」


那好看的嘴唇緊抿著,果然是生氣了呢?


亮握住龍也伸了過來的手,跪在一旁,他一撫上龍也柔黑的長髮,龍也就開心地將臉靠向亮的胸膛。


「請你……不要再離開了……」


面對龍也近乎卑微的乞求,亮只能更用力地將他抱緊。


「龍也,我要你再看一次…」

「時雨大人?」

「那個晚上發生的事情,你再仔細地看一次好嗎?好嗎?龍也…」

為什麼……龍也悲傷的表情如此說。

亮目不轉睛地凝視著龍也。輕輕吻去龍也沿著頰滑落的淚珠。

這樣的龍也哪裡髒了?既透明又美麗呢。





「龍也願意相信嗎?」





「我並沒有背叛你。」





那個晚上…

時雨氣呼呼地離開龍也的房間時,在走廊上遇到更紗。

當時更紗好像剛沐浴完,身上飄散的藤花香似乎比平常更濃烈。

他柔媚萬千地對時雨笑道:

「怎麼了?時雨大人,你好像很生氣的樣子吶…和龍也吵架了嗎?」

更難得的他有種慵懶的嬌態,令人倍感憐惜。

然而時雨此刻只掛念著方才說要獻身的龍也,對這樣的更紗並未情動,只是無奈地垮下肩膀。


「啊啊,是更紗啊……我…我剛才拒絕了龍也……雖然我並不後悔這麼做,卻不該說出那種話的,應該有更好的說詞……唉…我一定讓龍也很傷心吧……」


時雨懊惱地自責。


他該體諒龍也,畢竟他是在男院這種環境下生存的…

若要說什麼能給得起的,恐怕也只有他自己的身體吧?


聞言,更紗眸底閃過一道寒光,臉上隨即浮現艷麗的笑容,不著痕跡地掩飾恨意。

「原來如此。時雨大人您請放心,龍也那孩子心思很單純,不會為此而生您的氣啦…」

「真的嗎?」時雨嘆了口氣,很是擔憂。

「呵呵…時雨大人,您這就叫『關心則亂』,不靜下心來可不行唷~會連最重要的事情都沒發現的。」

「咦?啊、嗯……」

「對了,不然這樣吧,您先到我房裡冷靜一下,待會兒我再派人叫龍也過來,跟您好好談談,如何?」

「嗯,也好,麻煩你了。」時雨不疑有他,跟隨更紗的腳步,一步步踏上陷阱。




如果…

如果…

如果能更早察覺到就好了……




龍也,原諒我,那個時候竟然沒有好好保護你。




「不、不要……」

龍也微弱地扭動起身體掙扎。


就要開始了……

時雨大人跟更紗……他不想看…他不要……


亮從背後用兩手緊緊抱住那纖細的腰,像是要讓龍也安心的在他耳邊輕喃:


「自從見到你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擁抱過任何人了,龍也…」

「就算什麼都不做,只要像這樣抱住你……我就覺得好滿足……」


時雨的聲音從亮的口中流洩,那聲音低沉而穩靜。

即使龍也瑟縮地躲在自己胸前,亮依然不肯鬆手。


請你相信我……

龍也……

相信我吧……





進入房內,更紗信手點燃燭燈。

飄忽的光亮照映之下,那張美如薔薇吐艷的容顏竟是扭曲不已。

他靜靜地看著坐在圓席上發著呆的時雨,突然發出冷冷的低笑聲。


「時雨大人,你有多愛龍也?」

「嗯…我想是很愛很愛吧……」


時雨望著庭院,不經意地吐露真心。

說完,才想到「啊呀」的臉紅。


「真的嗎?」


聽得出更紗語氣中的質疑及不屑,時雨轉而面向他,很認真的說道:


「是真的。」


「過去的風花雪月,我從沒有好好擁抱過一個人,從來沒有。」


「但是現在我只想擁抱龍也一個。」


「我好愛好愛他,難以克制的愛著他……即使忍耐很痛苦,我也只想好好寵愛他一個人……」


他喜歡龍也的單純,龍也的孩子氣。

所以他一直忍耐著、等待著…期待著自然狀態下的結合……

他真的對龍也癡狂到這種地步。




「哦?」

一直靜靜聽著的更紗突然這麼問了:

「那、儘管龍也被別人佔有了,你還是一樣愛他嗎?」

「被佔有…?你是說龍也……龍也被別人……」

時雨喊著同樣的話,聲音卻只出來了十分之一。

他從未想過這種事情。


「更紗…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有人對龍也做了這種事嗎?!」


時雨蒼白著臉半坐起來,捉住更紗的前襟急切地逼問。


「這是怎麼回事?!龍也他還不是正式的歌舞伎啊!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這種事情、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在龍也身上的啊──


更紗冷冷地揮掉時雨的手。

然後,緩緩地、一字一句刺進時雨的心。




「因為,是我,佔有了龍也。」




──什麼?!

時雨屏住了氣息,難以相信的瞪著眼前之人。


「你…佔有了…龍也……?」


瞬間,時雨激動地抓住更紗的袖子,好不容易才擠出聲音:

「更紗,你抱了龍也嗎?為…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做?不是……一直把龍也當作弟弟般疼愛著嗎?!」


「我從來就沒有把龍也當作是弟弟。」


更紗發出冷然的聲音把時雨的話頂了回去。


「你們不要擅自把我的愛情解釋成那樣!我愛龍也──比你還早就愛上他了──憑什麼要拱手讓給你?龍也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更紗你……」


時雨聽到這番告白,才如遭雷劈般的恍然大悟。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更紗一直對他釋放出的冷漠,原來是「敵意」。



美眸一冷,更紗忽然露出了很奇妙的笑容。

「時雨大人,你還不知道龍也的滋味是什麼樣的吧?很甜喔……而且果然是第一次,裡面真的是很緊很熱……被我用蠻力壓在身下時的哭聲也很悅耳呢……被我貫穿的時候還不停地叫著:『時雨大人、時雨大人…救救我…不要…不要……』喔──」


「可惡!我要殺了你!非宰了你不可!」


時雨氣得全身顫抖了起來,憤怒的揍向更紗。

兩人拉拉扯扯的,在房內舖了床墊的地板上扭打了起來。

力氣佔了上風的時雨跨壓在仰躺的更紗身上,一伸手扣住他纖細的頸。


「龍也他還是個孩子啊!你竟然、你竟然如此對他……你真該死!該死──」


「誰叫…你…你…要搶……?如果不是你…一直誘惑龍也,讓龍也迷上了你……我也不用做到這種地步……」


更紗瞇起了雙眼,抱上扼緊自己喉頭的手快透不過氣來。


驚怒交加中,時雨真的是想置他於死地了,但更紗既不掙扎也不逃命,反而十分欣喜般地自嘴角綻出一抹極為甜美的微笑,襯著他無法呼吸而通紅的臉,顯得說不出的怪異。


「時雨大人啊……哈啊…哈啊…你得在大力一點……嗯啊……讓我死了吧……請用力一點…呀啊……啊啊…時雨大人……」


從更紗口中流洩出的呻吟和喘息太過曖昧,時雨正覺怪異之際,就瞥見了門後那抹脆弱的身影。龍也。



「龍也──!」


別走、別走……

別帶著那樣的絕望轉身就走…


時雨急急地想追上去,卻被更紗一把抓住。


「咳咳……」


更紗萎頓在地上劇烈地喘息著,胸口急遽地起伏──剛才,他真的險些喪命。


「放開!」時雨回頭怒斥。


更紗撫著自己頸上被深深扼出來的指痕,陰沉地笑出聲:

「來不及了……龍也已經誤會你和我……你現在追上去又能解釋什麼?」

「還是你要跟他說…你已經知道了他被我玷汙的事實?」

「呵……這樣一來……他一定羞愧得不敢再和你在一起了……一切都結束了……哈哈哈……你和龍也已經不可能了……」


「──你這個喪心病狂!」


時雨一氣之下,將更紗手腕的關節扭脫了,用力推開他之後,毫不猶豫地朝龍也消失的方向追去──



更紗頓失重力地倒向燭燈,只見霎時間火苗竄上了他美麗的衣襬。

紅艷火舌,飛舞身周。

但他卻不為所動地笑著,笑看著那即將吞噬自己的大火…




「更紗,快逃啊!快逃──」




看到這一幕,龍也情不自禁地叫道。

然而,過去的影像聽不見他的呼喚…瞬息之間,火焰已經把更紗完全裹住。

火中傳出一陣輕聲吟唱似的呢喃:


「龍也,ただ、君を愛してる……我只是愛你啊……」


聲音悄然而止。






「更紗……」

龍也拉著亮的手臂,潸潸留下淚來。終究是無法去恨…

亮像是安慰一般地不住撫摸著龍也的頭髮。然後緊緊地,擁抱那依偎著自己的身軀。




「醒來吧…龍也,你還有我,請回到我身邊……」




就算你是鬼,我也想好好擁抱你…



想好好珍惜你…



想好好愛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