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壓歲錢不保了..........


※以下圖片取自日拍 



☆NEWS場刊封面



LOGO很可愛~



內頁也很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論就是:過年來搶錢的=ˇ=








會場限定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資料夾 

團體的很好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的也很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流氓的可愛到爆.......

小流氓的可愛到爆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簡直像是在說:妳不帶我回家嗎?姊姊 =口=)





再說一次~LOGO真的很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團體SHOP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這一小團是怎麼回事?=口= 

全在玩"信任感大考驗"啊!

(另名為"親來親去大風吹"?) 

就算是太久沒在一起了也不用這樣啊...^^||| 

(但可以想像NEWS聚在一起的熱鬧畫面) 


不過、重點是、嘴巴塞滿食物的亮醬好可愛~~~!!!(暴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的個人SHOP照有30張~ 


某S跟我說:不全包對不起我自己...全包只是對不起我的錢包(?)(有點饒舌XD) 

我對某S說:為什麼小流氓回到NEWS之後就變得更可愛了啊~過分!真過分!太過分了!啊啊~~~~~ (滾來滾去)


結論就是...這兩個女人都不行了=ˇ= 

徹底被亮打敗..... 

甚至連團照都想敗下去..........................囧 



看我們的對話紀錄裡面有幾個"好可愛"就可以了解到小流氓的討錢功力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可愛啊~~~~多麼可愛的~~~~~~小流氓(囧rz)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借用某S的一句話:
媽媽~他搶我的錢(哭) [對了,我媽是龍也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