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是用飆的終於告一個段落了^___^

不知道大家對結局的想法如何呢?

這是有點悲但又不是太悲的結局,對吧?

呵~如果還沒看戀矣本文的話

先別看這篇喔~~~呼呼呼~~~



看到最後
大家應該就會馬上想到我之前寫的那篇甜文*舞*(←應該還記得吧?)

是的,沒錯~

雖然那篇是情人節賀文

不過也算是月下夜話系列的番外~

亮和龍也又再度相遇了...

接下來的故事便是親王與武士的恩恩愛愛啦!(笑)

這次我已經事先想好名稱囉!

就叫做《寒櫻秘曲》(心)

很美的名字吧?

我最近好喜歡平安時代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有陰陽師的緣故(笑)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那時候的戀愛氣氛真是很優雅

就連鬼都很優雅(笑)

覺得~龍也和亮都很適合那樣的時代......

但這也許是我自己的私心吧~

光一和秀明也會繼續穿插在故事當中的~

感謝大家一直支持這篇文...

儘管我寫得亂七八糟~妳們還是願意看下去~真是太愛妳們了(抱)

接下來的《寒櫻祕曲》應該會單純許多~

那麼,我該說敬請期待嗎?XD

暫時先讓我休息一下吧...^_^







以上、退場。
薑母鴨的截稿日期是26號啊......(極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