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同人文‧錦上
故事純屬虛構,與真實個人團體無關


6.

硬逼喜歡的人做出選擇是渾蛋才會做的事。我的話,就會讓他愛我愛到不能沒有我。





在外人看來,錦戶亮就是一副捨我其誰的囂張樣兒。

其實這也沒什麼錯,他確實有本錢。

只不過,他的內心偶爾會像正值青春期的純情少年,充滿不確定性的不安全感。

特別是在遇上龍也之後,特別嚴重。

所以,當龍也的姊姊亞沙姬走過來對他說:

「錦戶君,跟我結婚吧。」

他的大腦瞬間當機,以至於沒躲過坐在對面的內博貴口中噴出的水。

死小孩好樣兒的呀......錦戶亮眨著濕潤的黑眸瞪了過去,無限幽怨。

自知闖禍的內博貴縮在座位上抖呀抖,真恨不得自己能隱形,而身為始作俑者的上田亞沙姬摀嘴輕笑幾聲,拍拍內博貴的肩膀以示安撫,遞給錦戶亮面紙後又輕飄飄的扔下一句:

「你是家裡的三男,入贅應該沒問題。」

兩句話都不是疑問句。

錦戶亮默然地望著笑盈盈的上田亞沙姬,慢慢接過面紙,慢慢擦拭臉上的水跡,過了好一會兒,才淡淡地對她說:

「不好笑。而且,4月1日是後天才對,亞沙姬。」

「嗯,4月1日這天日子不錯呢。」

錦戶亮皺眉,「......什麼?」

「婚禮的日子啊。」

上田亞沙姬答得歡快,錦戶亮卻很頭痛。

為什麼?為什麼?姓上田的人說話方式非要這麼跳TONE嗎?

「......誰的婚禮?」

「你跟我啊~」

「......」

見上田亞沙姬露出一副你該不會老人痴呆了的憐憫狀,錦戶亮非常無言的捻了捻眉心。

「亞沙姬,似乎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答應妳吧?」

明明他們的共同母語是日文,所以、究竟、到底、是什麼導致這樣的溝通不良?

「為了龍也,你會答應的。」

上田亞沙姬信心莫名的說,看到錦戶皺緊眉頭直欲反駁的模樣,她忽然伸出蔻丹纖指輕輕撥開他前額尚在滴水的瀏海,十足龍也式的笑了笑,趁著錦戶微愣之際,微微傾身附在他耳畔,悄聲說話。

縱使一旁的內博貴無比好奇,也不敢偷聽,只能從錦戶亮由無措到逐漸凝重的表情去猜測。

小亮會答應嗎?

會嗎?

不會吧?

她可是上田的親姐姐啊......

然後,他聽見錦戶亮說了。

他說:




「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