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信用卡銀行詢問是否在FB網路上有刷卡購買五千多元的遊戲幣,我才驚覺FB帳號被盜還被拿去買遊戲幣,去查FB的付款收據,果然發現盜用者用我的帳號刷卡買遊戲幣去玩賭博遊戲= ="

 

拜託!我才沒有在玩賭博遊戲咧!

而且還被刷了三筆(怒)

FB幣購買明細.jpg  

該死的.......

頭痛得連忙向FB申報付款爭議,希望能夠幫我取消那三筆不明交易。

 

今日,FB給我回覆如下:


Kani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

對於您遭遇的系統操作疑問,我們深表歉意。我們已將5,864 TWD退回您的信用卡。款項將於三至五個工作天內存入您的帳戶。

此外,日後請多加注意您的帳戶內的各項收費金額。我們日後將不會對購買錯誤進行退款。

若有其他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謝謝您與 Facebook 聯絡。

 

 

甚幸!

甚幸!

FB願意幫我進行退款.......真是萬幸>口<\\\\ 不然就麻煩了,能這樣解決就好Orz

經過這次驚險之後,我更新了FB的密碼(用了16碼),啟用了簡訊登入通知,只要不是我所熟悉的電腦登入帳號,都會發簡訊安全碼到我手機,沒有安全碼就無法登入= =+然後,那危險的交易付款信用卡存檔也馬上刪除掉!太危險了太危險~!!!太過便利就容易被他人利用= =|||

唉~只是繼被詐騙之後再來是盜刷嗎?我的命中率也太高了吧 

 

大家玩FB的時候,也要小心一點喔!>\\\< 真的不能怕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