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用美食來除除草XD



昨晚跟猛禽小姐久違的約會,先逛了逛久違的新崛江,便宜買到之前在網路上相中的貓咪大背包(猛禽小姐還幫我殺價耶!XD)
然後不小心又敗了幾件衣服之後,就充滿期待的前往猛禽小姐推薦的「糖朝」,享受久違美好的大餐一頓!



廣州炒麵~~~

 

我來啦!



時間:2011.12.10
地點:大立精品●糖朝

 

從新堀江走到大立精品店,路上會經過T.G.I.Friday's,原本我們還猶豫了一下想換吃這家,因為我跟猛禽小姐都沒吃過,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維持原案,直奔「糖朝」。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六點吧,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面用餐了,剛好有四人座位,否則我們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一打開菜單(忘了拍)就看見好多道料理~

我跟猛禽就不斷地說著:「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耶~」「怎麼辦我們要點什麼?」「好想每樣都點喔~」

太多選擇也是很令人困擾呢~>\\\<妳說是吧?猛禽~~~

最後,我們終於決定先點幾樣主食跟湯,其餘的等猛禽的老公來了再點.......

 

首先,最先上桌的就是星期六的例湯:蘋果雪耳煲瘦肉

裡面充滿了膠原蛋白啊~~~各位愛美的女性請務必不要放過它!XDDDD

真是養顏又好喝的湯類聖品!!!


蘋果雪耳煲瘦肉

蘋果雪耳煲瘦肉

由於其他的菜要花點時間,所以等到猛禽的老公來之後,又加點了一些菜,請聽我娓娓道來一一介紹~

 

↓↓↓鮮蝦仁炒蛋:雖然就一般而言,這道菜很普通,但是炒蛋很香嫩,蝦仁很新鮮彈牙~超好吃的~~~不過,在糖朝吃這道真是有點貴啦^^|||

鮮蝦仁炒蛋 

↓↓↓脆皮炸子雞:這道是我跟猛禽小姐完全無法抵抗的好菜,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當紅炸子雞了!皮好脆肉好嫩~~~果然好吃到不行!!!

但因為我們後面還點了很多道,所以雖然只有半隻,還是有剩下,就讓猛禽打包回家了~

脆皮炸子雞(半隻)

 

↓↓↓金銀蛋莧菜:很特別的一道菜,鹹蛋+皮蛋+滑蛋+莧菜,口感很好耶~真沒想到會這麼好吃啊~~~喜歡鹹蛋跟皮蛋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金銀蛋莧菜

↓↓↓蝦仁炒飯:這道我沒吃,由猛禽賢伉儷吃光光啦~XD 

蝦仁炒飯

↓↓↓XO醬炒蘿蔔糕:有點辣,蘿蔔糕比想像中軟~還不錯吃

糖朝XO醬炒蘿蔔糕

↓↓↓廣州炒麵:這道是我一直很想吃看看的料理啦~細麵炸過之後變得很酥脆,再淋上濃郁的海鮮芡汁~~~真的好有味道好好吃喔!!!

廣州炒麵

 

↓↓↓有出爐時間限制的小蛋塔:外皮很酥~內餡不會太甜,比一般的蛋塔還要小個兒,可惜拍照時忘記拿個東西比對~真的很可愛嬌小喔!

所以雖然有點小飽了,但還是可以吃得下這個啦~(寧可撐破肚皮也不能放過ㄧ個蛋塔=\\\=)

 小蛋塔

 

猛禽小姐一開始有說,她之前來吃糖朝的時候不知道他們最有名的是糖水,也就是甜點類的,於是乎,這次絕對不能錯過甜點啦!我們三人都各自點了不同的甜點,為這次的on night in 糖朝作了個完美的句點。

 

↓↓↓凍水果球豆腐花:我先是被菜單上圖片中的水果球給吸引~~~您瞧瞧它們多麼圓潤多麼可愛啊~~~

沒想一上桌竟然還會冒煙呢!好像仙境中的甜品啊~~~味道也好吃到令人升天!!!!!

 

超妙的啦~~~

更妙的是猛禽和她老公都被乾冰給冰鎮到了.....(誰叫他們都很好奇的用手指去戳乾冰XDDD)

鮮果凍豆腐花

 

↓↓↓猛禽點的水果凍西米露~我有偷吃一口,椰奶的味道很濃郁喔~也蠻好吃的!

鮮果凍西米露

 

↓↓↓熱仙水豆花,看起來很平凡吧,不過糖朝的豆花可是很好吃的傳統豆花喔!讓我想到騎著腳踏車在大街小巷叫賣的豆花阿伯啊~~~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熱山水豆腐花

 

 

這一頓大餐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要七百五十元(那隻炸子雞佔的比例很重啊~)

雖然很貴不過吃得超滿足的!(體重大概也....\\\\\)

反正,如同猛禽小姐所說的:就當作是難得一次的大餐,好好享受美食吧!

呼呼呼~~~

 

 

 

 

 

 

等下要去運動啦~~~抖抖抖~~~

啊~好想再吃一次↓↓↓

鮮果凍豆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