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吹來的風,有種清爽而燦爛的味道,夾帶著蟬聲,夏天,來了呢。

夏天,一個愛的轟轟烈烈的季節,給人的印象便是燦爛而閃耀。烈陽現身,白晝增長,睜著眼凝視著他們的時間又更多了。 是的,夏天來了。

哈囉,大家應該嚇到吧,春刊才剛出馬上就開始徵文了XDD

因為餅餅個人基本上是個電腦白痴,除了打文放文聊天以外,其他該會的幾乎都不會(笑)

所以呢,這次的夏刊我只負責說出概念以及徵文,其他的還是必須要拜託遲春及暖冬的製作人了……(跪)

因此,這次夏刊要提早徵文了,這樣比較好早點給他們處理


這次夏刊的主題是『燦爛美好、熱情奔放』,希望大家在夏天的艷陽下,盡情地揮灑青春人生愛情的汗水。請大家,盡情地用自己的方式愛著這兩個孩子吧!

所有的文章,尺度都不限制哦(笑)全部都可以,因為不管哪一種,都是大家的愛對吧 →不過只限制錦上哦,而且不要有六受或者ALL龍也的情況,拜託了,我心臟沒好成那樣囧


也就是說,夏刊從3月18開始徵文,5月初統計一次,然後6月中截稿。(因為五月底有重大考試,所以才會到六月中才截稿。)

因為明白大家都很忙,所以給大家很長很長的時間去構思然後寫出自己滿意的文章。大家可以先準備自己的事情,等到事情忙完或者告一段落再開始寫也不遲哦\ ^_____^ /


那麼,有問題或者要傳文章請寄到
↓↓↓  
sube0319@yahoo.com.tw   大感謝(抱)


不過其實我很怕一件事情,我很怕沒有人要寫,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把愛都拿出來吧各位!夏天是一個適合大聲說愛的季節,不是嗎?(笑)

那,麻煩大家了,也預祝大家考試順利、上班順利。一切,因為有愛,將更為美好





以上,燦夏製作人,陳阿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