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催了H...所以又補上=ˇ=(最近經常這樣=口=???)
[又...我這個作爹的有點失敗,兒子怎麼寫來感覺像受=\\\=]



亮的拳頭握了又鬆,鬆了又緊,完全不去想龍也正在做什麼。直到他的寬袖被拉開,露出某樣東西讓龍也「咦」了一聲,亮才猛然清醒。般若面具。


「這只面具真眼熟……」


龍也湊前細看,拿起面具的同時,猛然被壓在身下的男人手臂攥了過去。


微弱的燭光在側,亮以手肘撐起身子,半躺在床榻上看著龍也。龍也的表情他看不真切,但他知道自己的表情他一定看得很清楚。


「親王……龍也……你若想在上面,我就讓你在上面,誰叫我是先愛上了你,但,你如不能與我交心,那麼,這東西就無法『還』你。」


他的心一直火熱地跳著。當年人鬼分隔時,心在痛,很痛,然而此刻他的心,卻是空蕩蕩的,如果這個龍也就是他的龍也,他、他是不是可以再次……


「還我?那原本是我的東西麼?」龍也笑了笑,伸手要拿那面具,亮立即扣住。


「親王殿下,我方才所說的話,你可都聽進去了?」


內心有怒火,也有著不甘,更有著難以言喻的心疼。他就快要忍不住了,他偏還要來撩火。


龍也對上了他的眼,嘴角隱笑,「聽了聽了,就這麼說你也是我的?」


情難自禁,亮吻上了龍也的耳垂,醉眼濛濛地凝視桌上棋局,沙啞道:「龍也你喜歡我?」


是誰佈下的局已經無法辨識,但他對他也是有意思的,是吧?是吧?


龍也耳垂變得紅撲撲的,整個人像是一小團火焰,靜俯趴在亮身上燃燒,慢慢垂下眼,細聲道:「嗯,龍也喜歡你。」


亮呼吸一頓,黒眸頃刻溢滿驚詫,驚詫下翻滾著再也攔阻不了的情意翻騰,傾洩無盡。讓龍也跨坐在自己身上,以相擁的姿勢緊緊地擁抱彼此。即使被壓了在身下,亮卻笑著,抽了龍也束著黒髮的帶子,勾著他的頸,吻了他的唇。


如絲如縷的纏綿,綿綿不絕的甜蜜。


喘息未定,亮舉頭望向庭院,只見明月的朧光穿過罩著床的綾羅紗帳,清冷近艷的瀉下……


柔柔的,籠罩在他們倆身上。


寬衣解帶…兩個糾纏不清的人影。


接著,簡直是一團又一團的火焰,在唇舌間糾纏。


指尖撫過身上還顯青澀的軀體,無一絲的遺漏,耳邊聽見細細的低喘,像是有人咬住了唇所發出的聲音。


掌下滑膩的觸感,溫潤如玉一般細緻,再往下,溫熱的脈動漸漸在他手裡昂揚,透過掙扎在慾望當中的那張面孔,恍惚間像看見自己,他是否也曾如此?


龍也的臉在迷離的視線裡開始模糊,亮似乎一心只想取悅的是身上的男體,似乎也是在,取悅著自己……心跳如狂,同樣男性的身軀,於己卻是別樣的感覺,撫掌之下,慾望如此強烈………


那天夜裡,掩不住欣喜和痛苦的聲音不斷在兩人周圍環繞著。



「我愛你」、「好愛你」。



從此,他們糾纏不清。



著火似的燃燒整個春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