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這篇就是番外篇的番外=ˇ=
內容可能會有點脫線~因為筆者快睡著了(喂!妳是在上班中吧?)


一夜春宵過去。


龍也總覺得自己好像弄錯了什麼...


明明侍女彩就跟他說過:在上面的比較不痛。


可他現在全身上下簡直就像是被馬踩過一樣酸痛(哭)。


紗季還說女子的初夜都難以避免疼痛的發生了,男子的身軀終究不同於女子,所以叫他要溫柔一點待對方,要做做前戲之類的比較不會讓壓在身下的人痛苦......


前戲他有做啦...但只有剛開始的時候,後來卻反而被服侍得太過,根本毫無餘力繼續應付對方了...


嗯...等等,那這樣子、不就是、倒過來了嗎?!


本趴在床榻上的龍也,思及此,驚愕地撐起半身,卻叫身下的疼給折磨得逸淚。


嗚......好痛喔好痛喔......


彩騙人啦......


我以後不要在上面了啦......


我的腰閃到了啦.......


嗚嗚......



「龍也?唉?哭什麼呢?」


甫下朝的亮一進內殿,聽聞哭聲,急急地將埋在錦被裡的龍也翻過身抱到懷裡,「怎麼了?身子不舒服嗎?」


害他這麼痛的罪魁禍首出現了,龍也怨嗔地瞪住亮。


「我好痛、全身上下都好痛!你,混蛋!我要跟皇兄說你欺負我!」


說著說著,俯首又瞥見自己赤裸的身上無數被恣意留下的歡愛痕跡,更是氣得鼓起霞豔雙頰,用力推開亮,豈料這一用力牽動自己某處的疼痛,不住呻吟地癱軟倒進亮懷中,淚水如洪水一發不可收拾。


嗚嗚...他可是宮中最得寵的小親王耶,何時受過這種罪了?!


見狀,一臉心疼又無可奈何的亮連忙摟住龍也,溫聲哄著:「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這麼痛.....」


他壞心,欺負他不經人事,也沒跟他說清楚上下究竟是怎麼回事,就這樣硬是吃了他,還吃得乾乾淨淨.....


聽著龍也不是滋味的抱怨,亮撫著他暗香淺淺的髮,輕輕地將他放回床榻,然後低下頭用唇扎扎實實地吻住小親王的聲聲抱怨。


這也不能怪我,誰叫小親王這麼可愛這麼讓人想聽到你的嬌吟?


龍也被吻得脹紅了臉,聽到在耳邊呢喃的這句更覺羞恥,想掙脫卻又突然發現自己竟迷戀著對方的擁抱。



我不管,以後換你在上面!龍也嘟嘴命令。



黑眸一亮,那眸裡多了一種情緒,莫名的看著看著便會讓龍也的臉升溫的東西。



「好,是我的錯,小親王怎麼說我就怎麼辦吧。」



身手輕撫過龍也細嫩的粉頰,亮的眼神充滿情慾。



「你要做什麼?」或許是從小到大順風順水,龍也開心地任他吻,愛上了那甜滋滋的親暱,也就也沒留意那人貼近的面孔隱著不意察覺的狂妄。



「我再補償小親王一次好了。」



唇角勾起一抹魅惑的微笑,亮緩緩俯身壓在龍也身上,低頭封住他張口欲言的紅唇。







許久之後──



亮一手撐著自己,另一手輕撫龍也紅腫的唇,眼眸深邃,聲音低沉沙啞地問:


「龍也...這次還會疼嗎?」


龍也紅著小臉依偎在亮懷裡,搖搖螓首,「不......不會了。」


別再說了。


羞死人了。


這回他可是認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