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跟還沒收到會員卡的新會員說聲對不起~
(是說我最近一直在道歉...Orz)

也不能用工作太忙來當藉口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讓妳們等這麼久

我會在這個週末趕製會員卡(這星期六要上班)



》傳言版

>>罐子北鼻
不曉得妳看不看得到留言版那邊的留言
所以我在這裡再留一次^_____^
妳的會員卡我昨天已經寄出囉~~~
明天如果沒有,大概星期一會收到吧~

>>lamb
妳的我排在這個週末裡喔~不好意思~妳住那麼遠還要讓妳等這麼久>"<

>>小潑
妳的也是會在這個週末製作喔~星期一馬上幫妳們寄出,請再等我一下~謝謝~~~




以上、退場
昨天睡得很不好...心情糟頭痛肩膀酸右腳抽筋~~~結果今天凌晨五點就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