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

 

由於太過在意隔壁房間的動靜,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最後還是忍不住豎耳傾聽──

 

「…你忘了啊,我可是對貓會過敏的耶…」

 

「可是淳怕貓嘛,對不起啦,我現在只有亮能依靠了。」

 

「……哼。快進來吧。」

 

隔壁房間的男生語氣有些不滿,但還是讓人進了房間。

 

兩種不同的腳步聲輕輕地在破舊的木板上響起。我認得那帶著拖行而穩重的腳步聲,另外一個腳步聲則像貓兒般的輕盈踩步。


 「FUFUFU~我就知道亮最好了。」

 


           「上田龍也,別以為我會讓你白住,請支付住宿費。」

 

或許是發覺自己這樣太好說話了,隔壁房間的男生突然端出房間主人的態度說道。我猜想,他一定還裝出一副不分由說的勢利樣,朝那位半夜突來打擾的朋友伸出手要錢。

 

「住宿費啊……」

 

略帶笑意的好聽聲音漾開來。平淡的語氣之中,散發出惑人心魄的引誘犯罪。

 

「能用一個吻來抵嗎?」

 

哎?嗯?咳咳…等等,什麼?我沒聽錯吧?對方是開玩笑的嗎?分明他們兩個人都是男生──

 

「……你是笨蛋嗎?」

 

隔壁房間的男生一向清亮的聲音,此刻聽來格外壓抑。

 

「亮不想要嗎?是嗎?那算了、當我沒說──啊……」

 

餘下的話頓時消失,隔壁房間陷入了短暫的沉默,我只聽見微弱的呼吸,十分急促。

 

「龍也……」

 

隔壁房間的男生發出一聲嘆息,唇間溢出聲聲呢喃,喚對方的名字帶點情色味道,透出濃濃的情慾。良久,才傳來另外一個人嗚咽般的回音。

 

「亮……你差點悶死我了。」

 

那無辜至極的口吻,讓我差點笑出聲來,趕忙捂住嘴巴,縮蜷起身子埋進棉被裡,再也聽不到從隔壁房間傳來的任何聲音。

 

不知不覺地,天亮了,我整夜失眠。





(待續)




犯罪指數逐漸爬升......=ˇ=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