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老媽說聲:
母親節快樂~!!

年紀越長
我愛妳這句話就越說不出口了
但是至少祝福妳快樂
也努力讓自己長大不能妳擔心~
就算妳永遠都會把我當小孩子也一樣
(笑)

真的很感激
妳在這個月裡將我送到這世上
即使妳現在不在我身邊
我依然有妳的愛
這是多麼令人感激的事
愛妳
好愛妳唷
^\\\\^


嗯嗯~
感性的話說完
再來就是贈送生日禮的時候啦~~~
各位有加入錦上同窗會的寶貝們
請照過來XD
如果妳是五月生的壽星
一定要點進來看唷(心)

感覺上

同窗會很久沒辦活動了~

又剛好KANI餅餅都是五月生

就想送個生日禮啦~

呵呵~

因此

只要是五月生的會員

都可以領取生日禮(神秘小禮物???)唷!

請寄五元的回郵信封至: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高雄郵政61-99信箱 KANI收




由於是錦上同窗會的會員才有的生日禮

所以

來信請註明妳的暱稱跟會員編號

這樣才不會被"盜領"(?)XD

數量有限

歡迎踴躍索取啦~~~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