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原本預定六月十五號截稿的夏刊,因為考慮到一些因素因而決定延期。
由原本的六月十五延期五天,因為接下來開始要開始準備考試以及一些事務,所以請大家務必在這個期限前寄過來。麻煩你們囉(鞠躬)

夏刊又由於在下我是電腦白痴,因此將交由會長KANI製作,我則是負責篩選文章(笑)
好像有一些朋友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樣投稿,請容我再雞婆的解說一次。

投稿條件為:

1.需為錦上同窗會之會員
2.文章內容必須是由錦上為主請勿參雜過多配對
3.嚴禁ALL上
4.圖文不限,只要有愛就可以XDD


那麼,有問題或者要傳文章請寄到
↓↓↓ 
sube0319@yahoo.com.tw 大感謝(抱)



就是這樣。
整個很私心我知道,不過,這也是為了維護大部分會員的眼睛(笑)


結論,夏刊截止日期為六月二十日,也就是到二十號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我都會收(XD)

以上。燦夏掛名製作人 陳餅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