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和你一起逛39元起的商店
總是我買得比較多(笑)
到底為什麼呢?
明明你是帶我去撿便宜的啊......^^|||
我卻越花越多...(汗)


我們總是有著相輔相成的默契~

能夠這樣一直下去的吧?^_^

一起買的白玫瑰和滿天星

看著你那麼開心地擺放在書櫃上~

陪襯著你屬意的照片

體會到了你所謂的生活情趣



我捧著屬於我的那10朵玫瑰回到家

突然想到自己沒有花瓶

所以就跑去買

挑了很久都沒看到喜歡的

結果買了一個大玻璃水杯

有點小貴

但是放上玫瑰之後~感覺真的很棒^\\\^

不小心剪得太短的兩朵小玫瑰

我把用完的化妝水玻璃瓶洗乾淨後放進去~

竟然可愛極了!XD

啊啊~真想讓你看看~~~(心)

照片我挑了張男人的,呵~你來的時候,別瞪我唷~(笑)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