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害我都不能出去玩...=X=



時序步入仲夏,氣候越來越熱,錦戶中將甫下朝,便到宣耀殿探視小親王,深怕不耐熱的龍也被悶壞了。



入殿後就見到龍也只披上一件掛子站於池水亭裡納涼,微風徐徐吹來,夾帶著清香撲鼻,穿在纖細身子上的寬大衣袖、衣襬任風吹動,好不飄逸。



然而,似乎還是不怎麼涼快,龍也抿著唇,一手以衣袖搧風,一手執著毛筆,隨意慵懶地往桌面攤開的畫紙上揮灑。



他正在畫荷。



亮微笑走進亭內,輕聲喚道:「小親王,需要幫忙嗎?」



哪裡知道已經放低聲量,卻還是驚動了專注投入但容易恍神的小親王。



一個不小心,畫紙上多了幾點墨跡,「啊,討厭…亮,都是你啦!」



花了大半天的時間卻變成這樣,龍也氣呼呼地抽起了畫紙扔向錦戶,後者不慌不忙地接個正著。



「畫得挺不錯的啊。」



不理會龍也的杏眼圓瞪,亮拎著畫紙擺回桌上,細細欣賞墨荷之美。



畫荷,首重神韻,出污泥而不染的姿態,清而不妖的性靈,每一筆的勾勒都十分細膩,當真是費了不少心力。



「只不過呢,好像少了些東西。」



扭過頭鬧脾氣的龍也嘟起櫻唇,「不對吧,上頭可是多出了很多小黒點。」



亮揚笑,拾起龍也擱在一旁未清洗的畫筆,沾著墨,在墨荷旁作了一首和歌,運筆揮灑巧妙地掩蓋住點點墨跡。




「夏の匂い 雨の中で

墨色 染めてく

あなたのとなリ 移ろいゆく日々が

愛へと變わるの」



夏日的氣味 在雨裡

為墨輕輕渲染

在你身邊度過的時光

都為此而變成了愛




「呐,畫得這麼好,扔了多可惜,你就留著唄。」



從亮手中重新接過畫紙的龍也睜大了雙眼,不禁氣結。這男人,竟、竟然在他的畫上提這種不合宜的情詩……但很不甘心的是,寫得還真好!



略帶怨懟地瞟了一眼亮,只見他的臉在金色陽光的籠罩下,顯得神采奕奕,英俊無儔。



好像被蠱惑似的,龍也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手指輕輕地沿著錦戶側面的輪廓向下撫去,劃過光滑的額頭、挺拔的鼻樑到性感的嘴唇,那美好又熟悉的觸感總讓他愛不釋手。



亮見龍也有些恍神,苦笑地握住他的手腕,低聲:「小親王,你做什麼呢?」



這漂亮的小傢伙傻愣愣地看著自己,只差沒流口水了,模樣煞是可愛,糟糕…害他好想吻下去喔。



「沒、沒什麼…好熱喔,你不要離我太近啦。」



龍也臉上一紅,掙脫亮的掌握,不好意思地退開來,踱步走到圍欄邊,拈著墨半乾的畫紙讓風兒吹吹。



明明是他先招惹他的呵……



亮看了看自己的手,只覺方才握住的地方,發燙的可不只是自己的體溫。



這可以解釋為,情動的,不只他一人嗎?




「亮…」



「嗯?」



「今晚你會留下來嗎?」



背對著亮,龍也用彷彿只是邀人喝茶極為平淡的口氣問道。



亮揚了揚眉,抿著嘴偷笑,「小親王希望我留下嗎?」



前陣子還喊著好熱、提不起勁辦情事的人,這回轉性了?



「……」



低垂著眼睛,龍也將吹乾的畫紙放回桌上用紙鎮壓好,「吶,亮,這個是命令喔?」



呵……



亮輕輕地笑了聲,「命令?」



「沒錯,是命令。」任性的小親王用力地點了點頭。



「臣遵旨。」



雖然表面上是主從關係的服從,但亮卻將龍也拉進了懷中。



「等…等等…亮……」



「……小親王剛才不是很想吻臣下嗎?」



「呃咦?……」



「啊啊,不是嗎?」



亮壞心地邪笑起來,湊近龍也的臉,灼熱的呼息吹拂過耳際,曖昧中帶著情慾。「小親王,你不想要我吻你嗎?」



好熱、好熱…



發燙的到底是身?還是心呢?




亮的臉近在咫尺,龍也躲不掉也捨不得躲開。




「嗯……吻我…亮…吻我……」這是命令喔。




夏の匂い 雨の中で…

夏の匂い 雨の中で…

どんな言叶にも できない

一瞬うつるの あなたの优颜






那一夜,龍也愛憐地承接雨水,將之染墨,然後在亮光潔的背上,勾勒出一朵朵墨荷。




所有的一切,

全都為你,

染上了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