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早上我都在整理房間
因為難得沒有稿子要畫
爲了之後能有個安心趕稿的空間
也是該好好整理一下我那個萬年豬窩了(汗) 
想不到整理到一半就讓我發現以前寫的小品... 
現在看來還真不知道當時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嘛、這也是一種青春啦~ 
還曾嘗試用顏色來寫
接下來,妳們就會看到KANI的青澀年代XD 



很不幸,在這樣的日子裡,是灰暗的考季,

瑟縮的手和抖動的考卷像極了飄零的落葉,

坐在窗邊的唯一好處,就是能夠看到你經過,

彷彿心思都在你身邊,

我的考卷從頭到尾潔白一身,

心煩地倒數計時── 

當鐘聲響起,當你走過,我的考卷也依舊空白。

 [現在的KANI:好孩子不可以交白卷喔!^^|||] 



之星座物語 

黃色的雨衣 是妳最愛的便利物 

不難想像 這樣的女孩 非常的處女 

輕蹙著眉,任雨珠由髮絲 滑落 

妳看著我 

笑顏逐開 

很不簡單的任務 

爲妳

 訂做一把黃色的雨傘 

我是喜歡冒險犯難的牡羊。





以上、退場。
[註:尬的!我那時候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